泡沫洗車的原理是怎樣的呢?K-Detailing在裡面有詳細解釋唷!

洗車前作泡沫噴灑這是K-Detailing每次洗車必定會操作的程序之一,或許您會奇怪泡沫洗車是很平常的行為,一般店家業者,自助洗車場都有此功能跟服務,這哪有啥特別的!在這分享裡我想要強調的是泡沫對K-Detailing來說,是洗車時的一種預洗行為,利用泡沫洗車精的化學分解能力,分解沾附在漆面上的油污及髒污,再利用泡沫流動的能力,將分解後的髒污及泥砂顆粒往車的下半部流走,這樣的程序可以避免,在第二次的洗車時,減少在漆面上的摩擦力(例:碰到髒污時會用力搓洗),而且可以減少因為洗車所造成太陽紋,避免泥砂交叉作用,對漆面造成傷害了.

使用器具分享:
1.Pinnacle Quart Foamaster Foam Gun

Pinnacle Quart Foamaster Foam Gun.jpg
2.Optimum Car Wash
Optimum Car Wash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