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Detailing剛好又有機會再次徒手測試此產品的效果,上一次KLASSE測試的紀錄有很多朋友問K-Detailing到底實際操作的時候該怎麼做呀!,那這次K-Detailing就把照片以及實際操作去除太陽紋跟做漆面清潔的過程製作成影音檔分享給大家.以下是去除太陽紋跟做漆面清潔的的前後比較照片,影音檔請點"繼續閱讀"才看的到唷^___^

前後比較.jpg 


這次的工具有以下幾樣:
1.握把式海綿組:
徒手施作超方便的工具,它可以用來做上蠟啦!,漆面輕微拋光啦!(除氧化,淺細紋等等..),操作起來也較不費力,是一個很方便很實用的工具,K-Detailing給這個工具打100分啦!!!.照片中紅色海綿是上蠟用的,白色海綿是拋光清潔用,後面的黃色則是橡膠握把.
dsc00968nj8-850.jpg 
假如你沒有上述的握把式海綿組,當然也可以採用以下這種Micofiber海棉也可以達到相同的功效唷.
Ultima Autospa Microfiber Applicator.jpg 
2.當然是主角產品Klasse ALL-IN-ONE Polish噜!在這邊稍微再介紹一下它的功用.它可以去除漆面氧化,漆面"淺"的細紋,原有漆面舊蠟.它俱有漆面清潔,漆面拋光,漆面保護三種作用,它的產品成分不含研磨劑或者矽,不會損害漆面,可以放心的使用喔!除了剛剛前述的三種功能外,它還可以使用在玻璃,塑料,金屬上,算是很多功能性的產品,他的C/P值算是同類中很高的,而且它是水基性質的,施作起來的毫不費力,海綿也更好清洗.它去除太陽紋作用不是填補的唷!很多人都以為它不具研磨成份就代表它是用填補的方式把太陽紋填補起來,這點K-Detailing實際實驗過,所以非常是肯定.
Klasse ALL-IN-ONE Polish.gif 
操作方式:
如影片中所示,採取上下左右直線交錯重複施作,一次施作的區域大概維持在你手左右上下晃動舒適的距離(大約是30公分正方),用量不需要太多,也不需要施加太多力量在漆面上,看K-Detailing在移動海綿的速度應該就可以看的出來沒有用很大力在那邊搓~塗抹到接近透明時即可用乾淨的Micofiber布把它擦掉,不需等它乾燥,這點很重要唷!
影片中第一次的施作重點在於漆面清潔,施作完畢時仔細看,膠帶兩側的漆面感覺已經有差異了,K-Detailing建議如果漆面清潔要好的話,可以在車車清洗完畢,先用汽車專用美容黏土清理漆面唷.第二次施作時,則著重再去除太陽紋(比較淺的,太深還是需要其他拋光方式處裡),總共兩次的處理,差異是不是很大呢!

 

如果您覺得這個分享不錯,也請您幫忙推文分享給更多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