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灰色車系,大概應該是最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的色系了,對於無法常常照顧愛車的人,確實是一個很好照顧的顏色.
也因為這樣好照顧,所以銀灰色系的車如做過汽車美容,能夠呈現的效果不如其他色系所呈現的效果,對於大神經系的車主,有的可能會比較感覺不出差異性在哪.下面這張照片你有看到了感覺嗎?

39-P1030079.jpg  

這次K-Detailing使用了以往沒玩過的方式來玩這台車,以往,K-Detailing對於拋光處理細紋的方式,都是採用細研磨漆面的方式,而這次採用了填補細紋的方式,用了3M Imperial Hand Glaze這個產品,它含有Glaze的作用,也就是說把拋光跟上釉做了結合,3M Imperial Hand Glaze這個產品在國外的使用評價還不錯,對於深怕漆面被研磨的愛車人來說,是相當適合的產品.


1.鋁圈及輪胎清洗(Optimum Power Clean™ All Purpose Cleaner).
2.車體清洗(Optimum Car Wash).
3.全車黏土清潔(Magic Clay).
4.拋光清潔漆面(PRIME).
5.上釉填補細紋(3M Imperial Hand Glaze).
6.塗抹漆面保護產品(Klasse High Gloss Sealant Glaze+Sonus Acrylic Glanz).
7.塗抹輪胎保護產品(Turtle Wax 美國龜牌).
8.內裝飾板清潔及保護(Turtle Wax 美國龜牌).
9.機器使用PC7424+LakeCountry系列海綿.

天氣:

1.因車剛局部烤漆完沒多久,從烤漆廠出來,車漆上佈滿很多烤漆廠的飛漆,以下這張照片是用高倍率放大後拍攝的.
01-P1020990.jpg 

2.車身上有部分傷痕,在此簡單的教大家如何判定合種傷痕該補漆,如圖中箭頭所指的算是已經刮到底漆的傷痕,就需要進行補漆,不然放任時間久了,會造成底部漆面生鏽,也可能讓傷痕週邊區域的漆產生化學變化,圖中其他用手摸不出深度感的傷痕,這類通常都還沒傷到底漆,通常都還可以藉由適當的方法消除刮傷唷(或者讓刮傷的程度變的較不容易看出)!
02-P1020992.jpg 

3.氣霸口,通常很多人都會忽略了這邊的清潔,這個地方很容易因為落塵及雨水的累積造成照片中的髒污,下次清洗您的愛車時,別忘了也要洗洗這裡唷^^
03-P1030001.jpg

4.車身門片下側及襯裙通常都是最會累積柏油污染的區域,如果區域不大的話可以用黏土清潔作去除,面積大的話就可以用去柏油的溶劑來分解柏油顆粒.
04-P1030005.jpg 

5.K-Detailing使用了PRIME+3M Imperial Hand Glaze後的50/50對照,細紋幾乎都快不見了耶!漆面也變乾淨了!
15-P1030012.jpg 

6.再來看看車漆平面部份,通常平面會造成的細紋深度會比車漆側面來的深(純屬K-Detailing個人感覺,無數據報告),用了PRIME+3M Imperial Hand Glaze後,幾乎是"零"細紋嚕!
22-P1030019.jpg 

7.開燈看看PRIME+3M Imperial Hand Glaze的拋光清潔效果,左邊的顏色是不是乾淨多了呢?
20-P1030017.jpg 

8.全車使用PRIME+3M Imperial Hand Glaze拋光清潔處理完畢了,看起來是不是很乾淨的淺灰色呢?
31-P1030049.jpg   

9.銀灰色車系會不會亮?看看下面這張照片,你的感覺是什麼呢?上了Klasse High Gloss Sealant Glaze+Sonus Acrylic Glanz後,K-Detailing感覺整個車色變的清澈明亮乾淨,反射度也提高了!
37-P1030067.jpg 

10.拍照的地點K-Detailing沒有特別挑,在路邊就照起來了,路人還一直看著K-Detailing,他們大概心想,這車有啥好拍照的吧^^銀灰色車系也是可以有不同感覺的反射感唷!
38-P1030076.jpg

11.這張引擎蓋的照片,是K-Detailing看到了上過Klasse High Gloss Sealant Glaze+Sonus Acrylic Glanz的漆面上那層泛著淡淡的亮光清澈乾淨的反射,看起來很舒服!
45-P1030108.jpg 

12.這張照片,可以模擬深色車係跟淺色車系對於影像的反射,所以K-Detailing常說,每種顏色都有它獨特的美,不同車色所呈現的效果,也不能拿來作等同的比較唷!
40-P1030081.jpg 

13.銀灰色車係對於光線的明暗,也是可以有很好的反應唷!
43-P1030091.jpg 

14. 看看這張不同的光源所呈現的視覺效果,K-Detailing看起來就感覺好舒服的感覺!   
47-P1030122.jpg

15.這張是K-Detailing最喜愛的一張照片,葉子板的那種水亮感棒極了!
50-P1030131.jpg  

完整照片展示請觀賞底下幻燈片播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