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車頭引擎蓋有水亮感嗎?這種有點深的鐵灰色,如果照顧得當,散發出來的光采也是可以很迷人的唷 

P1010634(001).jpg 
 
這台鐵灰Golf-Plus,施作前,朋友已經自行先做過黏土清潔漆面了,所以玩起來也輕鬆許多,這次的目的主要是藉由拋光清潔的作法,增加車的亮度,在一開始時,K-Detailing就跟M-D開始測試LSP後的感覺,用了蠻多產品去測試效果,最後還是選擇了DURAGLOSS這兩隻產品的搭配來作,不過作好時,太陽快下山了,陽光的強度不夠,不然感覺應該會更棒的!

全車處理程序及相關用品:
1.
鋁圈及輪胎清洗(Oil Eater).
2.車體清洗(兩桶水洗車法+Oil Eater).
3.拋光清潔漆面(DURAGLOSS101).
4.塗抹漆面保護產品(DURAGLOSS105).
5.塗抹輪胎保護產品(Meguiars High Gloss Hot Shine Tire Spray).
6.機器使用PC7424+LakeCountry海綿+Meguiars G110+拋光海棉.

天氣:(但是已經傍晚快6點嚕)

1.車剛到等冷卻時拍陽光下的細紋,看起來還不多,不常洗車或許也是減低太陽紋的一個好方法.(開玩笑別當真唷)
P1010630(001).jpg 
  
2.DURAGLOSS101+DURAGLOSS105的光澤感.
P1010633(001).jpg  

3.DURAGLOSS101+DURAGLOSS105的光澤感.
P1010654(001).jpg  

4.感覺好像有層水在漆面上耶!
P1010653(001).jpg  

5.明亮乾淨的感覺,看起來很舒服!
P1010639(001).jpg  

6.水水的引擎蓋,清澈明亮!
P1010644(001).jpg  

7.漆面閃閃著透出一層淡淡的光! 
P1010656(001).jpg 

8.這張在漆面那層水感,底下透著銀粉的感覺,棒極了!
P1010662(001).jpg   

 PS:這次因為照片多了幾次的上傳及壓縮,導致照片的畫質有點差,請大家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