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橘色FOCUS-ST,大約在半年前給K-Detailing做過除太陽紋,這次回來看,漆面上又多了不少細紋,看來K-Detailing要在跟大橘子好好的討論它的洗車維護方式了!
這次是邀請大橘子來幫K-Detailing測試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這款蠟,這款蠟已經買回來好久了,一直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來玩玩它,這邊就先來張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的成果分享吧!大橘子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動感"呢^^


P1030314.jpg

DODO JUICE
對橘色紅色黃色這幾個暖色系,有出了款軟硬蠟,但是由於curing時間不夠,K-Detailing只在大橘子上測試了軟蠟(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的部份,棕櫚蠟的特性,會讓車有著比較柔和的光澤,不像部分品牌的Sealant,雖然也是仿棕櫚蠟的效果去調配,但是看起來的感覺,K-Detailing還是覺得有添加天然棕櫚成分的光澤看起來比較有活力感,不會"死光死光"的,以下照片分享,請各位看看DODO JUICE的魔力嚕!

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就是以下這罐啦!看起來是不是很不像汽車用的蠟反而像某些女用化妝品的包裝呢?而且聞起來還有橘子的香味唷^^K-Detailing在上蠟的過程中,還不時引來一堆昆蟲耶!
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 .jpg 

全車處理程序及相關用品:
1.
鋁圈及輪胎清洗(Oil Eater).
2.車體清洗(兩桶水洗車法+Pinnacle Quart Foamaster Foam Gun+Optimum Car Wash).
3.拋光清潔漆面(Meguiars Mirror Glaze #83 Dual Action Cleaner/Polish).
4.塗抹漆面保護產品(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
5.塗抹輪胎保護產品(Meguiars High Gloss Hot Shine Tire Spray).
6.機器使用DeWalt-849+6 inch Edge2000 海棉.

天氣:不是很藍天的大晴天!

1.完工後在室內中的大橘子,因著光線的強弱,也產生了色澤上變化的層次感!
P1030315.jpg 
2.K-Detailing的基地有點亂,都被大橘子反射出來了@@!但是這樣看著大橘子,室內沒開燈也能產生這樣的影像反射及散發出棕櫚蠟的光澤,大橘子應該也很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外面露露臉吧!
P1030316.jpg 
3.艷陽下的大橘子,經過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的加持,K-Detailing感覺比上次做完上DP Premium Surface Shield Paint Sealant的感覺更有層次感,那種光澤看起來是有活力有生命的唷!
P1030264.jpg
4.上了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這款"隔離霜"大橘子好像被曬的更紅嚕!
P1030257.jpg
5.近大看橘子,棕櫚蠟那種"特殊水"的感覺更明顯了
P1030260.jpg 
6.大橘子在艷陽的照射下,透著一種金色的光芒呢!
P1030278.jpg 
7.吃過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的大橘子,車漆顏色在陽光照射下,看起來好亮眼!
P1030270.jpg 
8.這張照片,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看出一點不同的變化,大橘子的車身烤漆有三片經過重烤,而在前陣子分享過的文章中,K-Detailing曾提過,烤漆品質的良宥與否,會影響光線跟漆面作用後所呈現出的光澤差異!試試看,您是否能找出來呢?
P1030263.jpg  
9.大橘子快曬暈了,趕緊把它開到橋下來躲一下烈日的太陽吧!果然沒曬到太陽,大橘子就不熱了,顏色變化的部份轉而變成亮光的呈現,
P1030289.jpg 
10.換個角度看,大橘子的亮光透出一種迷漾的層次.
P1030292.jpg 
11.大橘子看起來的亮光帶點了!
P1030286.jpg 
12.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的魔力繼續再大橘子的身上散發,隨著光線光線的變化,散出各種不同的光澤感!
P1030297.jpg 
13.不知是否因DODO JUICE Orange Crush Soft Wax這款棕櫚蠟的關係,大橘子對光線的反應,不同於K-Detailing以前玩的蠟.
P1030305.jpg 
14.大橘子的大屁屁,也是閃亮閃亮! 
P1030298.jpg 
15.這張大橘子的感覺,是K-Detailing最喜歡的一張,整體感覺看起來真的是讓K-Detailing感動呀!
P1030311.jpg 
全部的照片請觀看以下展示,希望您把看到的感覺分享給K-Detailing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