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也是K-Detailing為了延續測試Dodo Juice蠟品的測試所邀請來的TIIDA家族車友.剛剛好要測試的這款蠟也是綠色,純屬巧合唷!不是說它這款產品適合用在綠色系的車色上唷!車的明暗表現是不是很特別呢!
P1030472.jpg              
這次K-Detailing測試的是這款Dodo Juice Rainforest Rub Soft Wax,這款蠟在Dodo Juice 的定義是適合各種顏色的車款,產品的特點據官方介紹是有效的隔離污水,落塵髒污及幫助漆面抵抗陽光紫外線,讓車可以看起來格外亮麗,光澤感及反射感表現更佳.在使用測試後,K-Detailing確實也看到了這款產品的在光澤及反射的效果,您看到的感覺是什麼呢!
Dodo Juice Rainforest Rub Soft Wax.jpg
這台車平常都有定期的維護,所以當500瓦大燈照向漆面時,並沒有一般車子所呈現的密集太陽紋,看到的是有點稀疏的細紋,而這些所剩下紋,通常都是屬於比較深的直線紋,在拋光處理上也要多加費心,因為是兩個人同時處理,所以在使用拋光產品上,也比以往多了幾款,希望能在這次除紋後,後續觀察他的細紋復發狀態,如果是很淺的細紋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幾乎沒有才算是合格唷),但若是出現再度深直線紋,那車主護車的方式就需要再檢討嚕!
這台車你看起來像什麼顏色呢?根據原廠定義它的顏色是屬於鐵灰色,而K-Detailing怎麼看,它就是個綠色,大概又是K-Detailing的天生色盲影響了顏色的判斷吧!
 

1.
鋁圈及輪胎清洗(KYH+Oil Eater).
2.車體清洗(兩桶水洗車法+Pinnacle Quart Foamaster Foam Gun+Optimum Car Wash).
3.漆面拋光(Menzerna Power Gloss Compound +
Menzerna Intensive Polish+Optimum Hyper Compound+Meguiars Mirror Glaze #85 Diamond Cut Compound 2.0
4.漆面上釉(Mothers California Gold Sealer & Glaze ).
5.漆面保護棕櫚蠟(Dodo Juice Rainforest Rub Soft Wax).
6.輪胎保護(Meguiars Gold Class Endurance High Gloss Tire Gel).
7.機器使用(DeWalt-849+Edge2000 Pads & Vector +RYOBI PE2200+C.C.S Pads).

天氣:

1.葉子板拋光除紋,紋看起來雖不多,但大都是RDS,
P1030413.jpg

2.使用Menzerna Power Gloss Compound 拋光除紋後,細紋跟RDS都不見了
P1030414.jpg

3.駕駛座車門拋光除紋前.
P1030418.jpg

4.駕駛座車門拋光除紋後.好乾淨呀!
P1030420.jpg

5.室內完成照,亮度及反射的表現都很不錯.
P1030431.jpg

6.室內完成照.
P1030436.jpg

7.你看到的車色是什麼顏色呢?對這張照片有種說不上來的奇怪感覺.
P1030463.jpg

8.又水又亮的感覺真是美呆了
P1030460.jpg

9.陽光下,水亮感看起來棒極了!
P1030470.jpg



10.黃昏時所拍的,漆面的反射好乾淨又帶有深度的感覺!
P1030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