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只是洗車打蠟後的成果!

P1030701.jpg
   

第一張的照片,您是否有種感覺,WOW~~~~~~~~WOW~~~~~~WOW
如果K-Detailing告訴你,這只是例行的洗車打蠟後所呈現的結果,您會相信嗎?
這台車子,在去年時曾經讓K-Detailing除太陽紋過,上次的紀錄,
請看這篇http://kdetailing.pixnet.net/blog/post/25617509分享,已經有一年了,中間約有半年的時間,車子都停露天停車場,這次來找K-Detailing時,在等車子冷卻檢查車況時,K-Detailing發現,除了平面上有少許的顆粒(量很少的),車子漆面有點肉眼可以直視出來的花痕(淺細紋)還有當結婚禮車時被鞭炮炸的三處炸痕,其他的狀況都還很理想,K-Detailing有跟阿綠溝通了一下這段期間他的維護方式,
阿綠說:
         1.有時間的話,一定自己用ONR-2BM洗車方式洗車搭配DP Spray Surface Shield Paint Sealant的噴灑式Sealant漆面保護產品,來照顧車子.
         2.不得已去外面洗車打蠟時,只請店家洗車,絕不打蠟,他還是被洗的很怕,深怕被洗花了!
         3.曾經請店家幫他作過一次黏土清潔,但是沒打蠟( 黏土清潔過後,一定要重作漆面保護的步驟,這點很重要,阿綠講完這點,被K-Detailing整個唸到不行 ).

雖然K-Detailing小唸了一下阿綠,但是心理想的是,以她這樣一年下來的成績,真的K-Detailing要給她拍拍手了,真的很不錯.所以這次K-Detailing也只幫她做了最簡單洗車打蠟,繼續讓他的車維持閃亮,在他的朋友口中,當永遠的新車不過,遺憾的是這次因為阿綠晚上下班後才來找K-Detailing,車子弄好時,已經快晚上10點了,沒辦法拍到陽光下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真是殘念找到機會K-Detailing會補拍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所以,K-Detailing再次的跟大家分享簡單的觀念,車要維持閃亮的感覺,不管你是否有做過汽車美容,只要徹底清潔漆面後,做好漆面保護後,接下來定時的每週進行一次洗車清潔,也不需要經常打蠟,光是一個簡單的洗車清潔的維護,就足以讓您的愛車有著閃亮的外表嚕!

洗車維護過程:
1.鋁圈及輪胎清洗(Optimum Power Clean™ All Purpose Cleaner).
2.車體預洗(清水沖洗).
3.車體清洗(Optimum Car Wash).
4.漆面保護(ClearKote Moose Wax).
5.輪胎清潔及保護(Sonus Tire & Bumper Dressing Gel).

1.作完ClearKote Moose Wax後,整體的感覺看起來是又黑又亮,阿綠直呼,K-Detailing用的不是蠟,怎會變的又黑又亮呢!真的是太神奇了
P1030702.jpg

2.做完ClearKote Moose Wax後,不管用哪種角度看,阿綠跟K-Detailing看,只有一種感覺,爽!爽!爽!
P1030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