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分鐘可以做完一台車打蠟下蠟,時間的差異視車型大小而定,只要你愛車的漆面夠乾淨,就可以如同下面這張照片閃閃動人喔!  
P1030532.jpg                   

這次阿吉帶著他的大吉(Mondeo確實蠻肥的,但是叫肥吉好像不怎麼好聽@@)來跟K-Detailing學怎麼快速DIY作愛車維護的方法,大吉來時,K-Detailing檢查了車況,發現前次所上的漆面保護,除了漆面滑度降低(降低不代表保護力變差喔),其他部分都還很不錯,大吉停車的環境是露天跟室內停車場各1/2時間,從4月19日以來,洗過三次車(洗澡時間不太準時~哈哈),阿吉都是去10元自助洗車,用的是自助洗車的泡沫(有些泡沫清潔力過強都會把漆面保護的蠟吃掉).這是阿吉這段時間對大吉的維護方式.

這次總共K-Detailing跟阿吉大約用了1.5小時完成洗車打蠟的維護,其中,洗輪圈大約花費10-15分鐘,全車清水沖洗+ONR-2BM洗車大約用了1小時,使用NTS7 NTS7 Express Shine漆面清潔漆面保護大約用15-20分鐘,這次因為趕著時間要拍烈日頂頭照,所以在ONR-2BM洗車部份,K-Detailing就沒有拍照做分享,先請各位觀看下面的影片分享,K-Detailing會儘快找時間製作屬於K-Detailing版的ONR-2BM來跟大家分享的^_^.

如前所述,其實大吉的漆面還算OK,不算太髒,所以K-D這次選用NTS7 NTS7 Express Shine這款快速保養類的用品來幫"大吉"作維護,使用工具只需要一條Micofiber布就可以了,透過噴灑NTS7 NTS7 Express Shine,用布均勻的塗抹開,就可以完成漆面清潔漆面保護的效果,得到如照片般的閃亮效果,NTS7 NTS7 Express Shine這一類快速保養用品實在是很方便的用品,又可以兼顧漆面清潔漆面保護的功效,所呈現的效果也很棒唷!

全車處理程序及相關用品:

1.鋁圈及輪胎清洗(Optimum Power Clean™ All Purpose Cleaner).
2.車體預洗(清水沖洗).
3.車體清洗(Optimum No Rinse Wash & Shine+2BM)K-Detailing以後文章內容均簡稱為ONR-2BM.
4.噴灑漆面保護產品(NTS7 NTS7 Express Shine).
5.塗抹輪胎保護產品(Meguiars High Gloss Hot Shine Tire Spray).

天氣:

ONR洗車影片分享:
 

1.陽光下的大吉,看起來格外沒精神,好可憐唷~~~
IMG_1657.jpg

2.快來幫大吉沖冷水澡恢復元氣嚕!
IMG_1668.jpg

3.大吉的"腳"也要幫她洗乾淨.尤其是腳指頭的縫縫更要洗乾淨,才不容易讓煞車粉塵累積在縫縫中唷!
P1030481.jpg

4.幫大吉洗完澡澡後,使用NTS7 NTS7 Express Shine來替大吉的皮膚(漆面)做漆面清潔漆面保護,增加大吉面對日曬雨淋的能力!只要一條Micofiber布+NTS7 NTS7 Express Shine就可以得到雙重的功效唷!
IMG_1688.jpg

5.做完NTS7 NTS7 Express Shine快速清潔打蠟後的大吉,又恢復了生氣嚕,光是在室內就閃閃動人了!
IMG_1697.jpg

6.大吉的膚色(漆面)看起來好優呀!很特別的膚色耶!
IMG_1711.jpg

7.把大吉帶到室外曬曬太陽,看看陽光下的大吉魅力,使用NTS7 NTS7 Express Shine過後的大吉看起來是不是水嫩水嫩呢!
P1030533.jpg

8.大吉從頭到尾都散發的迷人的光采,迷死K-Detailing嚕!
P1030493.jpg

9.大吉把頭抬的高高的,大吉大概是心想,又可以神氣一陣子嚕!哈哈!!!!
P1030528.jpg

10.從後面看著大吉,看到的是整整一片亮.
P1030497.jpg
 
10.大吉的皮膚(漆面)水亮中透著閃閃的光澤.
P1030509.jpg

11.大吉準備上路回家嚕^^
P1030489.jpg

完整照片請觀賞歡燈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