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車款,有的車主喜歡沉黑,有的喜歡黑亮,K-Dtailing個人認為,或許以車款來選擇,會有更棒的整體感!
這次這台車,車主屬於比較低調個性的人,所以K-Dtailing幫她搭配了又沉又黑作為車子整體的感覺!
下面這張照片,大約是傍晚六點時拍攝的,您有看到漆面上那層特殊的感覺嗎?歡迎你分享給K-Dtailing你所看到的FU唷!

P1040673.jpg


1.這次是作拋光除去太陽紋,這台車大部分的太陽紋都是屬於比較淺的,只有部分的深直線都是爪痕,小胖說,它的車是貓貓的最愛!
P1040656.jpg

2.前葉子板拋光除去太陽紋後50/50的比較圖片,右邊拋光後的質感,真的就是一片乾淨感.
P1040657.jpg

3.駕駛座門片拋光除太陽紋後,影像的反射都變清晰了!
P1040659.jpg

4.後葉子板拋光除去太陽紋後,剩下一點比較深的直線紋.
P1040662.jpg 

5.車子完工後一開出來,當自然光線撒在車上時,立刻感受到那份特殊的質感,當下K-Dtailing的感覺只有兩個字,真黑!
P1040669.jpg   

6.這是順著光線的方向拍出來的,你是否有看到類似湖水般的反射感呢?
P1040671.jpg  

7.這是與光線平行方向拍攝下來的,那份黑色的質感也把反射影像的明暗都表現出來了.
P1040674.jpg 

8.不同的拍攝角度,所產生出來的那份黑色,都是獨特的感覺!
P1040676.jpg     

9.傍晚六點多時的漆面反射感,如果是在光線更充足的狀態下,整體的反射影像感應該會更棒唷!
P1040682.jpg 

10.這個車頂大概是全車唯一沒重新烤漆的一片板金了,不知道您是否有看出它與其他部份板件的質感差異呢?
P1040685.jpg

11.這個角度所看到的感覺,K-Dtailing覺得漆面黑的感覺比漆面亮的感覺多,或許這也是這次所使用產品的特性吧.
P1040688.jpg 

12.另一片葉子板的放大特寫,以及引擎蓋上那層特殊的質感!
P1040690.jpg  

13.隨著光線減弱,那份黑色的神秘感,越來越明顯!
P1040695.jpg  

14.車車美容後,最佳的欣賞環境還是在戶外最好,室內觀看只會被人工光線的效果做了更多視覺美化唷!
P1040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