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下假日休閒風盛行,也越來越多家庭選擇買休旅車來搭配外出旅行的需求,因為容納較多的人乘坐且需要空間舒適,所以車身的表面積也比一般的房車來的多,漆面受到外在環境汙染物的侵蝕機會也相對性提高,K-Detailing一般做休旅車時,漆面都會碰到水痕,柏油鐵粉等..污漬嚴重的問題,時間久了,真的會對漆面造成不可磨滅了損傷阿!雖然休旅車洗車打蠟比一般房車價格上來的高,但是K-Detailing還是要建議休旅車款的朋友,還是需要做好定期清洗及保護漆面的維護,才可以讓你假日帶家人出去玩時,車車也是啵兒亮!!!


P1040799.jpg

全車處理程序及相關用品:
1.鋁圈及輪胎清洗(Optimum Power Clean™ All Purpose Cleaner).
2.車體預洗(Pinnacle Quart Foamaster Foam Gun+Optimum Car Wash).
3.車體清洗(兩桶水洗車法+Optimum Car Wash).
4.全車黏土清潔(Magic Clay).
5.多層次拋光清潔漆面.
7.多層次漆面保護產品.
8.塗抹輪胎保護產品(Meguiars High Gloss Hot Shine Tire Spray).
9.內裝飾板清潔及保護.

1.這台車來處理時主要是因為車漆的細紋刮傷及分布在漆面上大大小小的水痕,因忘記把車在陽光下拍出狀況照,只好室內打燈把車況拍給大家看,你可以想像如果黑車洗的很乾淨,可是漆面上有許多這樣的水痕看起來的感覺嗎?
P1040733.jpg

2.完工後的車身葉子板,亮亮的黑捏!
P1040762.jpg

3.完工後的車身側面,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不管車的價位如何,漆面都還是有橘皮的現象,差異只是多寡而已! 

P1040787.jpg

4.黑亮黑亮的車身!

P1040786.jpg

5.後照鏡處理後的影像反射質感真的好像一片墨鏡唷!

P1040764.jpg

6.連這後視境固定座也要給它亮!亮!亮!啦!!!
P1040765.jpg

7.既然車身都那麼棒嚕~車輪當然也要給它美美啦!胎璧K-Detailing所塗抹的是專用的橡膠保護產品,塗抹後可以抵抗陽光的照射減緩橡膠的老化,又不會產生像一般店家洗車後所塗抹的那種油到爆的噁心感,照片中輪胎表面質感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散發著淡淡的橡膠光澤!
P1040766.jpg  

8.輪胎都那麼乾淨漂亮了,那輪圈理所當然要更注意嚕!連內圈都給它洗的乾乾淨淨的,讓輪圈看起來銀到不行!!!

P1040767.jpg                    

9.把車開到室外來拍拍嚕!RX350真的很高,K-Detailing把腳架已經升到最高了,還是無法抓到喜愛的角度拍攝,但是車主也感覺這次K-Detailing幫他所使用的漆面保護產品,比車主以前自己使用的產品,質感上更棒,車看起來更有那份氣質唷!

P1040788.jpg

10.拍照當天,天空的雲層變化很快,一下子有藍天,下子又是灰雲密佈的天空,讓車上的反射,只產生了光的反應而少了天空那份清澈感!

P1040798.jpg 

11.這張引擎蓋上的照片K-Detailing要站著小凳子才能拍的到,少了藍天白雲的加持,好可惜唷!!!

P1040789.jpg 

12.這好像路上移動式的大鏡子啦!

P1040808.jpg

13.這種漆面局部的細緻感,你喜歡嗎?

P1040792.jpg

14.車頭看起來黑黑亮亮的唷!輪胎內側輪拱也是烏黑烏黑的耶!

P1040801.jpg  

15.引擎蓋把周圍影像都反射進來嚕!!!
P1040794.jpg   

16.還是藍天的陽光看起來漆面層次感會更豐富,灰色天空的光只會讓漆面看到這種一片亮的光澤,缺少了層次感!

P10408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