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SENTRAK-Detailing店附近鄰居的車,車主"阿被"想說車都停室外也沒幫他的愛駒做過汽車美容了,就找了一天把車開過來給K-Detailing看,問K-Detailing要做怎樣的汽車美容比較好,K-Detailing跟"阿被"聊了一下,了解"阿被"平常的停車環境還有車子維護習慣等等....資訊,就建議阿被只要讓K-Detailing小小的美容一下,就會有"阿被"想要的效果,當天完工時阿被就很滿意的把車開回家了,再過了幾天K-Detailing在打電話詢問"阿被"的滿意度,"阿被"跟K-Detailing說,笑年ㄟ~哩ㄟ剛夫將厲害喔!

P1050611.jpg



1.其實這車是鐵灰色的,在陽光陰影處看會變成接近黑色,以下這張照片是引擎蓋拋光清潔1/2後的比較圖,只是做完拋光清潔的落差就出現了,這還沒有做上蠟的動作唷!

P1050599.jpg 

2.把車開到室外來拍看看那種感覺是啥!乾淨的原漆鐵灰色跟飽受自然環境摧殘後的鐵灰色,真是截然不同啊 !

P1050600.jpg   

3.換個角度再看看,看處理前後的落差對光線的反應及影像的反射,經過K-Detailing做過拋光清潔後的漆面,是不是明顯增亮顏色變深許多而且影像變清晰了呢?

P1050604.jpg  

4.小小美容的差異比較!K-Detailing還沒上漆面保護唷!

P1050605.jpg

5.小小美容的差異比較!膠條部分已經質變沒救了~唉!

P1050606.jpg

6.些微的光線差異就把漆面上的瑕疵通通露出來!分界線上的光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原本有的細紋!

P1050607.jpg

7.光線的明暗對比下,K-Detailing處裡過的漆面質感就跟原有的產生極大的差異.

P1050608.jpg

8.看看這張完工後的照片,整台車所傳達出來的感覺就有如新車般的光澤及層次.

P1050610.jpg      

9.拍照當天天氣實在太好了,晴空萬里無雲,若有一些雲朵在天空上,整體的層次感會更強烈唷!

P1050612.jpg 

10.漆面的光滑感把藍天的層次都反射出來嚕!

P1050613.jpg

11.真的可惜了一個好天氣,竟然連朵雲都沒有!!!

P1050614.jpg 

12.這樣的光線反射條件,讓"阿被"心動不已,讚聲連連~~~

P1050615.jpg 

13.乾淨清澈的環境反射在車身上.很難得的這台車全都是原廠烤漆,沒有重新烤漆過耶.

P1050619.jpg

14.隱約還看的到漆面上較深的刮痕還存在,不過,"阿被"說把亮度恢復了就夠了,深直紋不打緊!!!

P1050620.jpg 

15.完美的影像反射,把週遭環境的光線明暗變化都表現出來了!

P1050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