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前才在部落格上詢問K-Detailing美容資訊的車友,因車上有部分被貓抓的痕跡,加上這是剛購入的中古車,遂一次合併來找K-Detailing,讓K-Detailing幫他小小的美一下,不過由於時間因素很趕,又碰到門口被鄰居的車擋住無法把車開出店裡拍處理前後比較照,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部份,請讀友們見諒唷!
下圖是完工要出門交車前在店裡附近拍的!
P1050687.jpg 


 

1.當K-Detailing像照片中能夠把車開出店門時,已經是快中午交車的時間了,很無奈的處理過程比較照片無法讓大家看到差異!
不過看到這張車頭照時K-Detailing交車已經很有信心了啦!
P1050684.jpg 

2.把車開到這看到引擎蓋的反射效果,心中的那塊大石頭就放下了,效果比K-Detailing預料中的好^__^

P1050685.jpg


3.沒時間在去找好地方拍照了,只好在K-Detailing店裡附近的路邊把這美的畫面記錄下來,

P1050686.jpg 

3.這漆面反射出來的畫面好乾淨唷!

P1050689.jpg 

4.連天空的藍在漆面反射後,都有了層次感!

P1050690.jpg 

5.這樣的畫面有像鏡面嗎?(後檔玻璃跟行李箱蓋PK看看!~ㄎㄎ)

P1050692.jpg 

6.接下來看看側面部份的光澤及反射效果,這樣子開在路上,不知道會不會造成車禍阿!

P1050693.jpg 

7.換另一邊也來看看,看受光面陽面與陰面的差異感!跟上一張照片比較起來妳有感覺嗎?

P1050698.jpg 

8.正面側看來一張,雖然這在原廠歸類是屬於黑色車,實際上看起來K-Detailing覺得是屬於深灰色系的車,不管原廠怎定義顏色,但是把顏色加深的效果K-Detailing已經達到了.

P1050701.jpg

9.全車側景,WET!WET!WET!!!

P1050702.jpg

10.頂蓋的反射,超乾淨的感覺!

P1050691.jpg

11.這張K-Detailing最喜歡門的那層反射感SUPER WET,好像有層水耶!

P1050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