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始嚕~1201-1230!!!請把握機會搶好康喔
加入[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臉書粉絲團]留言抽橘客超蠟!

P1110210.JPG  

活動簡介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
為了號召更多臉書朋友加入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臉書粉絲專頁!享受本店各項專業訊息
您只要參加本次好康留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一次橘客超蠟免費服務
價值$1200~2200唷(車大小不同價值就不同) ~有6個抽獎名額唷
這是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第一次舉辦臉書好康活動
請大家告訴大家
用力支持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
分享這個活動給你的親朋好友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 12/01/2011 ~ 12/30/2011

 

公佈得獎:2011/12/31


活動辦法

 

活動步驟如下:

  1. 進入『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facebook.com/kdetailing,按加入成為粉絲。
  2. 於粉絲好康活動下方留言,寫下我要橘客超蠟~真的好辣 留言時必須將「在我的Facebook個人檔案上留言」選項打勾唷。
  3. 最後按下『    留言    』,取得流水續號,代表您已成功參加抽獎,ok囉!
  4. 本次活動將於12月31日抽出六名得獎者並公佈於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臉書粉絲專頁及本部落格.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限至『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門市』使用該項服務,不得要求折換現金.
  2. 得獎者須於民國101年1月15日前使用本項服務,逾期則視同放棄本次得獎.
  3. 本次橘客超蠟抽獎活動頁面照片僅提供參考,因車漆狀況不同,施作後效果也會不同,請得獎者務必有此認知.
  4. 橘客超蠟屬於漆面保護服務,無法去除漆面刮傷刮紋,水漬....等等漆面瑕疵,若得獎者需要去除則須另付費服務.
  5.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粉絲團」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6. 如於本活動所上傳留言、網址與「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粉絲團」本次活動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將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7. 如有不當言論內容,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並對於任何可能從事詐欺或其他破壞本活動或網站者保留採取法律行動之權.



    報名參加活動點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