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Volkswagen GTI

這幾天

身體有點小微恙

暫停了發文

請大家見諒.............
P1150641  
我常在想

什麼樣的原因

會讓一個車主
















 











P1150615 

離開自己的生活圈

帶著自己的愛車

去給一家

P1150616 

只在網路上看過的

只看過朋友分享的

或許論壇車友分享的

胡亂估狗找到的.....等等原因

P1150617 

的一家汽車美容店

 

讓這家店幫你的愛車

進行整理維護或者美容處理

P1150620  

有時候

我認為這是一種

買車蜜月期

不管新舊車都是如此

P1150621 

有的是

對生活圈附近的店家

已經失望

P1150622 

有的是....

或許會有更多原因......


希望朋友你能告訴我...........

P1150624 

但大多數

來我這的

我覺得

是一份感覺

P1150625  

是一份認同感

認同我對車的理念

認同我對維護的訴求

P1150628 

認同......我講的一切

 

認同我從最基本的

也是最重要的

在網路上開始跟你交朋友

P1150629

其實~我自己

也會帶著愛車

 

離開自己的生活圈

P1150632 

去找我認為不錯的店家

為我的愛車服務

住在附近的客人或鄰居

P1150633 

有時會問我去哪保養

去哪做啥的.....等等之類

聽到我這樣回答

P1150634 
 

都會覺得~起肖喔~

附近找一家就好了

幹嘛還跑那麼遠

P1150636 
  

不~我真的不!!!

我還是選擇安心

讓我能夠放心把車交給他的店

P1150638

選擇比較遠不會比較便宜

有可能還比較貴

但是~我放心

P1150639

這種找尋的感覺

其實就像

喜歡吃美食的人

會不遠千里的

去吃某樣傳說中的美食一樣

P1150640

當我聽到

你為了吃個小籠包

可以開車到苗栗去

然後在開車回來

我一樣也會說

哩~起肖喔

P1150643  

大家都一樣

有某種程度的執著

只是所愛不同

這也是一種生活上的樂趣不是嗎?

離開自己的生活圈

促進各地的經濟繁榮

哈哈哈!!!
P1150645     

, , ,
創作者介紹
K-D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K-Detailimg)

K-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