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車主在跟我討論關於車漆美容的事
他問我:我這次作完美容後,以後大概隔多久還要做一次?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polish (1)  

在別的地方我不知道
在我這理
我會告訴你~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只要讓我做這一次就夠了
因為車漆需要美容這是一種恢復的方法
這是對車漆具有破壞力的
不應該變成是一種常態的行為
重點在於你在日常維護的時候
使用的方法正確與否
也許你會說~反正我車又不是要開到老
也對~台灣的車主換車的頻率很高
就算進行定期的車漆美容
車漆的美容方法與技術更為重要
因為車漆
它等同一張紙的厚度

是很堅固又極為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