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公告:
本店將於1029月份起
實行週休二日
每週日及週一為本店公休日

在有限的時間裡
接下來將朝向本店最高目標
汽車美容專門店~~來邁進
將著重在
質的服務
質的提升
而非量的取勝

我的一雙手
就是把力氣花在值得的地方
也許有朋友會說
怎不多找幾個人一起做
其實這個我也曾經試過
但是做出來的結果都不是我希望的標準
作汽車美容專門店的一員
需要有很大的熱情

而不只是打卡上下班而已

這些人我還在慢慢的找
我也不想隨便找幾各打工心態的人就來幫你們弄車
這樣就失去了你們來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的意義了
或許您可以預約的時間減少了一天
但是你每次可以得到更好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