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五年了

124751946_11n  


是對自己的執著

是自己對車的熱情

讓我準備邁向下一個五年

這五年來的經歷

讓我深刻體會到許多事情

其實是做車的觀念與態度

要開設一家汽車美容店很簡單

但要長久經營

卻是不容易的事

要看天吃飯

天氣好~車不容易髒

天氣不好~幹嘛弄車

很矛盾的~好與不好

都會嚴重影響營業結果

經營者若是沒有一股對車的滿腔熱情

很快就會倒店夭折轉業

我從一開店的定時舉辦優惠活動

到現在~已經取消所有的優惠活動

並且不再舉辦價格優惠等等類似的活動

技術性的工作~不應該用價格來吸引客人

我告訴自己

今天車主會來

一定要因為我的技術

而不是因為我比人家便宜才來我這的

很多人來店時在旁邊看我做車時

說我的做車過程跟人家不一樣

其實沒有不一樣

我只是往對的方向做

因為我下苦心在研究

什麼是對的~好的~做法跟態度

很多人問我別人做得如何...怎樣...等等之類

我無法評論

也不想評論

對於別人怎做

或許它有它的功夫

或許它只是想讓生意更好~來一個殺一個 來兩個殺一雙

但是~~~~我

我想要

給你一個好的觀念

再加上我的技術

唯有這樣

我們才能一起讓你的車

維持在最佳狀態

謝謝你們在這之前五年的支持與參與

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子

也請你們繼續給我批評與指教

PS:
看看今天的插圖~頗有意境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