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接電 / 汽車電瓶沒電 / 汽車電瓶電池更換

每當冬天時~

或者應該說~夏季或冬季

天氣溫差變化大時~

有些車因為電瓶的效能變差

就很容易發生早上要出門時

電瓶無法啟動汽車的情況
電瓶無法啟動汽車做接電啟動服務  

最近我經常一大早就被急CALL

車主拜託我去~

幫他的車做接電服務(要收費的)

要接電前

我都會先檢查電瓶狀態

看看是什麼原因?

造成無法啟動?

然後再幫車主接電發動

如果檢查出來是屬於電瓶損壞

我都會建議車主更換新電瓶

因為就算現在幫你接電發動了

你可以行駛~但你到目的地後

停車熄火後

又會發生無法啟動的情況

今天的照片主題~再接電前

我檢查電瓶狀態之後

屬於極板損壞的情況

應該要做更換

且這顆電瓶已經使用4年多了

然而車主覺得車只是很少開

電瓶應該沒壞

就想說接電發動就好

我是絕對尊重車主的

我已經盡到告知的義務了

要不要採納建議

就看車主自己的決定了

今天要講的重點是萬一你今天

也發生用車臨時無法啟動的現象

你可能是找計程車或者

道路救援的來幫你接電啟動

請你記得~接電發動後

關掉車上的用電設備~

降低發電機的負荷

並且在最短時間內開去

你信任的保養廠或者電池店

進行電瓶檢查

避免因為電瓶的關係

影響車上的電腦~

電子設備~零件...等而造成損壞

歡迎線上諮詢: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電瓶更換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