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TEANA電瓶更換Emtrac Plus 100D26L銀合金電瓶

這台TEANA因無法啟動

車主自行接電啟動

到橘客更換第瓶

電瓶檢測到底準不準?

電瓶壽命的檢測~有好幾種

而現在比較普遍的

大都使用電瓶分析噐

就是你照片中看的儀器

用小電流對電瓶做靜態測試

分析電瓶內部的情況

那要不要相信~

這個電瓶分析噐的測試結果呢?

就看你自己嚕!這台TEANA~

原廠電瓶規格是使用55D23L

但是電瓶壽命都不長

電瓶空間可以加大電瓶規格

這次車主採用橘客推薦使用

Emtrac Plus 銀合金電瓶

TEANA 3500CC的車

用這種電瓶規格只能說勉強用

但最大只能到這樣而以~殘念

原車電瓶在使用2年半左右時 

我用電瓶分析噐做檢測時

所有數據~都還在合理範圍

大部分的人可能認為~

應該還可以用很久

因為這車都定期在橘客做維護

每次維護也都會檢測電瓶情況

就在這次更換電瓶前不久~

應該沒一個月吧!

做完漆面定期維護後

檢測電瓶情況~我看了檢測結果

我做了綜合評估

建議車主提早更換太不合理了

電瓶的工作是24小時不停的

不可能用了2年半~都不會衰退

結果車主某天晚上打電話給我

說電瓶掛了~無法啟動

車主直接"哇電"啟動車子

直接開到橘客更換電瓶

我想說的是~

電瓶有合理的工作壽命

就跟輪胎一樣~

第一先看使用里程數

再來就是看使用年限

都是會有老化問題的

而每個人用車的習慣~

就會導致電瓶壽命的差異

有時候我告訴車主

電瓶檢測結果不好了

很多車主會問我還能撐多久?

親愛的車主~不要撐了~

撐下去只是省小錢~

卻會埋下花大錢的可能

還想要撐的車主~我知道~

你觀念還是停留在~

電瓶是啟動汽車的功能而以

現在都電子時代了~

這個觀念可以廢掉了

全程不斷電更換TEANA電瓶

電瓶更換完畢檢查充電系統

再使用電腦診斷機檢測

全車電子模組是否有異常

TEANA電瓶推薦橘客建議

電瓶規格及電瓶價格如下:

A.原廠電瓶規格(D23)

1.AMARON 85D23L銀合金電瓶

2.Emtrac Plus 85D23L銀合金電瓶

3.Sail 95D23L銀合金電瓶

B.加大電瓶規格(D26)

1.AMARON 100D26L銀合金電瓶

2.Power Zone 100D26L銀合金電瓶

3.SAIL 115D26L銀合金電瓶

TEANA出廠年份2004-2018年

都可以使用上述的電瓶規格

如果你的TEANA要換電瓶

請讓橘客電瓶

為你的TEANA服務

歡迎線上諮詢: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電瓶更換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NISSAN TEANA電瓶更換前進行靜態效能檢測.jpg
NISSAN TEANA電瓶更換前進行靜態效能檢測
NISSAN TEANA電瓶更換完畢進行啟動放電檢測.jpg
NISSAN TEANA電瓶更換完畢進行啟動放電檢測
NISSAN TEANA電瓶更換完畢進行靜態效能檢測.jpg  
NISSAN TEANA電瓶更換完畢進行靜態效能檢測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