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主跟我說

P1200329.JPG  

他真好運~

有我幫他維護車子

車主真的太客氣了

其實應該是我很榮幸

能有機會為他服務

蠻多車主告訴過我~~

選擇橘客的原因~

不是因為我告訴車主

橘客的蠟有多好

橘客的鍍膜有多耐用

橘客的漆面拋光美容有多亮

只是因為看到我

看到~我的態度

是從最基本的維護

就開始幫車主注意

因小失大

這個成語大家都聽過

在汽車美容領域

這句話真的格外重要

漆面問題不會一次就造成(除非特例)

漆面失去光澤

真的是一天一天造成的

用錯誤的維護方法

一次一次累積造成的

一個工作的成敗

其中最關鍵的因素就是人

人對了

什麼都對了

車主對了,技術者錯了

結果還是錯

車主錯了,就算技術者再怎麼對

結果也還是錯

----------------------------------------------------

打蠟

鍍膜

漆面拋光美容

態度一步錯

接下來就是步步錯

或許~有的車主不在乎

但是在乎的車主

請你務必把我的話聽進去

------------------------------------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好車不一定有好命~

這一點不只是要看車主是誰

還要看作你車的技術者是誰

P1200326.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Subaru Forester 打蠟 鍍膜 大小美容 
P1200330.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Subaru Forester 打蠟 鍍膜 大小美容 

P1200328.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Subaru Forester 打蠟 鍍膜 大小美容 

P1200324.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Subaru Forester 打蠟 鍍膜 大小美容 
P1200325.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Subaru Forester 打蠟 鍍膜 大小美容 
P1200327.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Subaru Forester 打蠟 鍍膜 大小美容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