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更換 電瓶更換 換電瓶 / 汽車電池沒電 / 汽車電池更換

不要誤會~我不是要告訴你

我賣的多~我換的多

因為再怎樣~都沒別家賣的多

我只會告訴你我要賣"好的"

我只是要感謝這些車主

採納橘客的建議信任橘客

每一顆電瓶

都代表著車主的信任

也包含我的感恩

作"對"的事

每個人都會說理所當然

但是在營業上真的實際作起來

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

如果是自己開店的車主

我相信會非常認同我說的

我能夠繼續作"對"的下去

依靠的是~~~

是車主給橘客的信任跟支持

不管什麼行業

我相信台灣還是有很多

跟橘客一樣因著客戶的支持

堅持自己的信念在經營

或許橘客不是大店

也沒有美麗動人的行銷跟話術

有的只是只是~一顆作"對"的心

跟說"對"的話

繼續在自己的工作領域服務

服務願意相信自己的客戶

這份意義

我覺得勝過金錢上的回報

電瓶有什麼對不對的呢?

當然有~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歡迎線上諮詢: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電瓶更換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汽車電瓶更換 電瓶更換 換電瓶 / 汽車電池沒電 / 汽車電池更換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