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面刮傷了

 

怎麼辦?

很多時候

因為以為能過

結果就

..........

一個以為

就讓漆面刮傷了

有時候

停車下來等紅燈

才剛打入N

就聽到後面傳來一聲

碰!

靠腰

被撞了

真得好雖!!

其實

開車時

盡量不要有

勉強或者應該會過的念頭

因為擦撞往往是在這個時候發生

擦撞產生刮傷了怎辦?

如果你是完美主義者

我建議你直接重新作烤漆

如果你可以接受

修復到幾乎看不出來

或者淡化刮痕讓它比較不明顯

那歡迎你來找我

我對烤漆刮傷的處理

是從結構原理去思考

盡量朝能夠完全修復去作

但是拜託親愛的車主

不要只用照片來問我

因為照片上我無法判斷漆面狀況

也不要免強我用你的照片對你報價

感謝親愛的車主!!!

53033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烤漆刮傷/刮痕修復 /烤漆刮傷修復 /汽車烤漆修補 /  汽車烤漆刮痕 / 汽車烤漆復原 / 汽車烤漆填補 /汽車烤漆補漆 / 汽車烤漆局部烤漆
53034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烤漆刮傷/刮痕修復 /烤漆刮傷修復 /汽車烤漆修補 /  汽車烤漆刮痕 / 汽車烤漆復原 / 汽車烤漆填補 /汽車烤漆補漆 / 汽車烤漆局部烤漆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