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VO V50電瓶更換Emtrac Plus DIN74銀合金電瓶

這台VOLVO V50

來店時~請我先檢測電瓶狀況

詢問車主~是接電啟動來的?

我大概心裡就有底了

你的車子沒電無法啟動時~

要接電前~請要注意這個問題

非常重要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為什麼我這麼強調你要看呢?

因為~當電瓶無法啟動車子時

你一定是想~找人來接電啟動

或你自己有設備可以救援啟動

然後開出去再找地方換電瓶

但是~在接電啟動前

拜託先請幫你接電的人

幫你先測試電瓶情況

如果電瓶已經損壞了

請先查看損害程度

再決定是否接電啟動

因為電瓶如果損害的太嚴重

貿然上路行駛將造成更大危險

為什麼?因為當你接電啟動後

車的發電機以為電瓶是沒電

發電機沒有辦法判斷~

車上的電瓶是否有無損壞

便會發出大量電流進行充電

而因為電瓶內部已經損壞

無法吸收發電機的大電流

會造成電瓶發熱~冒煙~噴水

如果你行駛的距離太遠~

甚至不排除電瓶產生爆炸危險

而對造成車子更大的損害

這台VOLVO V50到店之後

我再測量熄火後的電瓶狀況

熄火不到三分鐘

電壓已經下降到10.67伏特

我再檢視電瓶外觀

外觀膨脹~瓶身發燙~冒煙

並且有電瓶水被加熱的臭味

告知車主~電瓶損壞需要更換

電瓶更換中~我手有帶著手套

但電瓶的溫度實在太燙了

讓我幾乎沒辦法碰到電瓶

我詢問車主~

接電啟動後~開了多遠距離

才短短的不到一公里距離

如果車主是說真的~

那電瓶發燙成這樣~

可見發電機產生的電流有多大

再者~如果車主只是~

認為車子是少開電瓶沒電而已

我很難想像行駛距離再更遠時

會發生甚麼危險...

原來車上的電瓶

我隔天再摸瓶身

竟然摸起來還是有點溫熱感

真是太可怕了~

不知剛到店時溫度到底是多少

下次應該用測溫槍射一下才對

全程不斷電~

更換VOLVO V50電瓶

電瓶更換完畢檢查充電系統

再使用電腦診斷機檢測

全車電子模組是否有異常

VOLVO V50電瓶推薦

電瓶規格及電瓶價格如下:

1.AMARON DIN74銀合金電瓶

2.Emtrac Plus DIN74銀合金電瓶

3.Sail DIN75銀合金電瓶

4.VARTA DIN77銀合金電瓶

5.AMARON EFB銀合金電瓶

6.VARTA EFB銀合金電瓶

VOLVO V50這款車

出廠年份2004-2013年

都可以使用上述的電瓶規格

如果你的VOLVO V50要換電瓶

請讓橘客電瓶

為你的VOLVO V50服務

歡迎線上諮詢: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電瓶更換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VOLVO V50原車電瓶使用VARTA DIN77銀合金電瓶.jpg
VOLVO V50原車電瓶使用VARTA DIN77銀合金電瓶
VOLVO V50原車電瓶損壞電壓只有6.33伏特.jpg
VOLVO V50原車電瓶損壞電壓只有6.33伏特
VOLVO V50電瓶更換使用Emtrac Plus DIN74銀合金電瓶.jpg
VOLVO V50電瓶更換使用Emtrac Plus DIN74銀合金電瓶
VOLVO V50電瓶更換完畢進行靜態效能檢測.jpg  
VOLVO V50電瓶更換完畢進行靜態效能檢測
VOLVO V50電瓶更換完畢進行啟動放電檢測.jpg  
VOLVO V50電瓶更換完畢進行啟動放電檢測
VOLVO V50電瓶更換後進行發電機日間電力負載檢測.jpg  
VOLVO V50電瓶更換後進行發電機日間電力負載檢測
VOLVO V50電瓶更換後進行發電機夜間電力負載檢測.jpg  
VOLVO V50電瓶更換後進行發電機夜間電力負載檢測
VOLVO V50電瓶更換後使用電腦診斷機確認出廠年份及車款型式.jpg
VOLVO V50電瓶更換後使用電腦診斷機確認出廠年份及車款型式
VOLVO V50電瓶更換後使用電腦診斷機進行全車電子模組檢測.jpg
VOLVO V50電瓶更換後使用電腦診斷機進行全車電子模組檢測
VOLVO V50電瓶更換後使用電腦診斷機進行全車電子模組異常故障碼清除.jpg  
VOLVO V50電瓶更換後使用電腦診斷機進行全車電子模組異常故障碼清除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