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烤漆要打蠟還是作鍍膜?

這台豐田 TOYOTA Prius C

都是定期2~3個月來橘客

進行漆面打蠟清潔維護

今天的主題是~

汽車烤漆要打蠟還是作鍍膜?

豐田 TOYOTA Prius定期進行漆面打蠟清潔維護.JPG
長期以來~關於汽車打蠟~

或者汽車鍍膜~到底好不好?

有沒有必要?是否真的應該做?

我知道是很多車主心中的疑惑

如果是想DIY的車主

應該會經常看到以下類似的內容:
汽車打蠟汽車鍍膜~到底好不好?.JPG
想賣你鍍膜的~

說打蠟...如何...如何不好!

會把漆越打越薄....會產生刮痕...

想要賣你蠟的~

說打蠟也可以有鍍膜的效果

撥水效果超讚...漆面不沾水.....

而去到所謂專業美容店

老闆狂推鍍膜~

說鍍膜如何又如何的好!

只要用清水洗車就可以

抗氧化~耐腐蝕~抗高溫.....

還可以抵抗跳石痕跡~

提高漆面硬度....等

各種不實的謊話盡出
打蠟也可以有鍍膜的效果.JPG
而打蠟~因為是車漆保護的傳統方法

不管是想賣你鍍膜材料的

還是想賺你新車鍍膜的人

長期以來~

承受這些人許多罵名即不實指控

原因只是~

鍍膜可以賺的比較多錢!
鍍膜與打蠟的觀念客觀的講出專業建議.JPG
過去~我曾經發過幾篇文章

敘述鍍膜與打蠟的觀念

來幫助車主建立正確的護車觀念

橘客的觀點~不偏袒鍍膜或打蠟

我是很客觀的講出專業建議~
不管是鍍膜還是打蠟漆面保護方法.JPG
不管是鍍膜還是打蠟~

再橘客的專業態度上

我都視為一種處方材料~

一種用來因應車的使用情況

而斟酌使用的漆面保護方法選擇
不管是鍍膜還是打蠟專業中立的立場.JPG
我不對抗鍍膜~

我也不偏愛打蠟

如果我偏愛其中某一種材料~

那我就失去了專業判斷中立的立場

我變成了是為錢說話

而不是為你的需求說話
不管是鍍膜還是打蠟關鍵重點只是在於車主.JPG
想要車子漂亮~就算過了幾年

還是如同新車一般?

不管是鍍膜~還是打蠟

都可以輕易的達到這個需求

關鍵重點只是在於車主~
鍍膜與打蠟優點缺點.JPG
許多人~花錢買了許多強筋健骨

增進身體健康的食品~或藥吃

但是生活作息~卻沒有跟著調整

即便~你吃的~用的~是~

與黃金等值的食品~或東西

結果必然還是不能維持你的健康
鍍膜與打蠟保護汽車烤漆.JPG
鍍膜與打蠟~哪一種才能讓你

達到保護汽車烤漆的目的?

不是你怎麼想就可以的

錢要花~就要花的有價值

那要怎麼花的有價值?

我知道對車主來說很難

相對的對橘客來說也很難

車主難的是~

每家店每個賣家都說自己說專家

但是這些專家~說的又不同

橘客難的是~

橘客是球員之一~球員跟裁判

不可能都橘客當~

所以~我希望~

每個車主都可以多方去嘗試

如果你真的找不到一個你滿意的

歡迎你來找橘客!
鍍膜與打蠟歡迎你來找橘客.JPG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