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烤漆擦傷刮痕撞傷能完全修復嗎?】

關於這個問題

很多車主都想知道

烤漆受傷了能有什麼方式處理?

除了重新烤漆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呢?

也許有朋友會跟你說

可能透過汽車美容處理的方式

來修復汽車烤漆刮傷痕跡

而不需要去烤漆省下一筆費用

又可以保留原漆

但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

到底汽車烤漆產生了~

擦傷~刮傷~撞傷能不能修復?

今天橘客透過這台車的案例

來跟大家說明

請所有車主記住一個重點

汽車烤漆擦傷刮痕撞傷了

如果要用汽車美容的方式

來修復烤漆的擦傷刮痕或撞傷

有一個最重要的前提

那就是~板件表面一定要有烤漆

傷痕處如果沒有烤漆了~已經見底了

不管多大多小的傷~

如果想要恢復漆面原來狀態

請直接去烤漆就好~

不用再找汽車美容店處理了

用汽車美容的方式處理烤漆傷痕

會看傷痕的程度~經過處理後

可以達到完全消除傷痕~

或降低傷痕明顯度

這兩種的差別就是傷痕的深度

是在金油層或是色漆的

若是在金油層的傷痕~恢復程度很高

至少可以作到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若是傷痕傷度達到色漆層又沒有見底

那頂多只能作到降低傷痕的明顯度

今天這台車~你可以看下面這張照片

是處理前狀態

上方有一大條灰黑色的傷痕

那條傷痕很明顯的就是屬於烤漆見底

不管再怎樣處理~就是那樣

在灰黑色見底痕跡下方~

是一條帶狀的細擦痕

這條痕跡理面~

綜合了許多不同深度的痕跡

只有少數幾條是屬於見底痕跡

8669汽車烤漆擦傷刮痕撞傷後的情況.jpg
經過汽車美容的拋光處理後

你可以看到下方這張照片

上方原本灰色的那條傷痕

依然跟美容處理前狀態一樣

但是灰黑色傷痕下方那條帶狀傷痕

經過汽車美容拋光處理後

修復了大約99%

照片拍攝時~是跟傷痕呈平行拍攝

所以還會看到一點點痕跡

但若是從人正常的視覺高度往下看

這條帶狀的痕跡幾乎看不出來了

今天藉由這兩張照片

來跟車主說明烤漆受傷後~

使用汽車美容的方式處理

大概能夠修復的程度到哪

汽車不小心擦撞產生了傷痕

真的會讓人心痛~

如果你有烤漆傷痕的問題想要處理

請不要傳照片給我問我能不能處理

照片中看不出傷痕深淺程度

若你只有想要處理烤漆傷痕

不需要跟我預約時間

請你直接過來橘客讓我實際看看

萬一你約了時間~

我實際看了烤漆情況

判斷烤漆是無法修復~

或是烤漆修復後的程度不是你所希望的

那我當下時段就浪費了~

這點請所有車主要諒解我

補充說明:

汽車烤漆若有見底的傷痕

若你沒有打算重新烤漆

我建議車主還是要先用漆點補傷痕

因為若是不點補烤漆傷痕

傷痕處若是金屬板金的話

會造成生鏽的狀態

而傷痕若是塑料之類的材質

因為烤漆表面已經被破壞

若長時間不點補傷痕

也會造成傷痕處的烤漆從邊緣開始擴大

產生龜裂的現象喔!

另外~有些車主可能網路影片看太多了

會告訴我~可不可以

刮痕先補漆之後再美容處理

當然可以~只是這樣的作法

不見得一次就能成功

就算能夠一次成功~

這個處理過程也是要分段來作

光是工資的費用~

就跟重新烤漆差不多

所以~你千萬不要叫我這樣作

我的風險會變成你的費用增加喔!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汽車烤漆擦傷刮痕撞傷美容修復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