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放在室外停車場的車,最容易受到陽光,雨水,環境落塵等....的侵襲造成漆面的亮度及光澤衰退,所以您如果很寶貝您的愛車的話,千萬要注意,陽光,,雨水(屋頂污水),環境落塵這三者如果同時在你愛車的漆面存在時,你口袋裡的小朋友,大概快要奪您的口袋而出嚕!



P1050448.jpg

1.清洗完畢尚未開工前,漆面呈現的是一片矇矓美!

P1050432.jpg

2.經過K-Detailing幫它小小的搓幾下後,已經可以看到乾淨的漆面出現了!

P1050433.jpg 

3.把車拉到室外來看,被K-Detailing拋光過的區域與原本漆面的落差,那層矇矓美被K-Detailing搓掉嚕!!!

P1050436.jpg 

4.拍這張照片差點忘記K-Detailing要閃人,不然K-Detailing就出現再裡面嚕!

P1050438.jpg

5.車門漆面也是有著極大的差距,乾淨跟朦朧很清楚的呈現出來!

P1050440.jpg  

6.葉子板上原本有許多的水痕水漬,K-Detailing特意的拋光1/2後,您就知道那些水痕水漬對漆面的亮度及光澤產生了多大的影響!

P1050441.jpg  

7.換另一側的車門來看看K-Detailing的手藝,這些都只是除去水痕水漬等髒汙後的比較照片唷!K-Detailing都還沒幫漆面作增亮及漆面保護的質感加分動作耶!

P1050442.jpg 

8.車主說,真的是有比較才知道車的慘狀!!!

P1050443.jpg 

9.龜毛的K-Detailing爬上了車頂,阿娘隈~K-Detailing差點把車頂壓壞了.....

P1050446.jpg

10.時間實在太趕,車主已經到了準備牽車,K-Detailing也不好意思讓車主等候,就拍了這張照片當成完工的紀念,車主直呼~哇!!!K-Detailing實在太神奇了啦!

P1050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