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出門

 

難免會碰到

A

A你的時候

很多人會來找我

看我能不能處理刮傷

首先

我要給大家一個觀念

既然是碰撞留下烤漆刮傷

烤漆就一定會有傷口

是否能夠回復原來的烤漆

要看刮傷的情形而定

如果車主找我處理

在可能的範圍內

我一定會盡可能的去作

但是對於見底部的刮傷

我就只能兩手一攤

告訴你~我沒辦法

有些刮傷

只能處理到幾乎不明顯

但還是有痕跡

所以

如果你是追求完美無缺的車主

.....就不用來找我了

像今天這台車

刮痕涵蓋三片烤漆的位置

如果全部烤漆的話

至少要花萬元

車主選擇接受我的建議

用修復的方式

讓刮傷淡化

其實這樣處理下來

很多刮痕都已經消失

剩下的其實不仔細看也不明顯

見底補漆的

離開車身三步

也不容易發現了

如果你預算暫時有問題

這種烤漆刮傷處理方式也可以考慮!

467154671446713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烤漆刮傷處理/ 烤漆刮傷修復 / 汽車烤漆修補 /  汽車烤漆刮痕 / 汽車烤漆復原 / 汽車烤漆填補 /汽車烤漆補漆 / 汽車烤漆局部烤漆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