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老闆!

我車上這個刮痕你能不能處理?

費用多少錢?

需要花多少時間呢?

能夠處理到完全消失嗎?

這是很多車主對於刮傷痕跡該如何處理

最常詢問我的方式!

或者是LINE傳照片給我看

然後問我能不能處理還有費用多少

對於用網路提問的方式

橘客的一貫回答都是

煩請車主把車開來橘客

實際看看才知道是否能夠修復

但是車主還是繼續問~

那這樣處理大概要多少錢?

有沒有一個範圍?

親愛的人客~我沒看到的東西

你要我怎麼報價阿?

價格範圍?

很簡單~有可能就是免錢處理

因為刮痕修復不了

另一種可能就是~

比烤漆費用低

但是能低多少?

還是要看實際的狀況才知道

老闆你很靠北ㄟ~~~~

這種答案我也會

我問你幹嗎?

是!是!是!頭家你說的是~

我很靠北~

但是~還是麻煩你把車開來

我才能報價~請見諒!!!

要看車況~隨時可以過來橘客~

不需要預約~

若來看了~

我會說明可修復的程度及費用

當下若有時間可以馬上處理~

若沒有時間~

就需要另外約時間

挖嘞~金靠腰

老闆~要這麼麻煩喔

不好意思~

要不然預約了時間看

結果我說的修復效果你不能接受~

那你預約的時間不就浪費了

刮痕刮傷的修復~

不太有時間上急迫性

因為就算是刮傷鈑金見底~

那我也沒沒辦法修復

沒見底的~也不會立即生鏽

所以~我大都建議車主

利用洗車打蠟時~

一併處理就好

如果需要補漆~也可把漆帶來

一起施作

不要說我靠北又靠腰的

我也是有我的難處的

請各位車主見諒!!! 

橘客預約專線: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471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 

有時在忙 

沒辦法聽到馬上接起來~請見諒 

83677.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 LEXUS GS450h 烤漆刮痕/烤漆刮傷/汽車打粗蠟/打蠟去刮痕/汽車烤漆刮痕/汽車烤漆刮傷
83678.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 LEXUS GS450h 烤漆刮痕/烤漆刮傷/汽車打粗蠟/打蠟去刮痕/汽車烤漆刮痕/汽車烤漆刮傷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