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的愛車是鮮紅色且漆況已經失去光澤變成漆面霧霧的,或者是深色車系,不論車種,廠牌,將有機會享受K-Detailing親自為您的愛車所做的Detailing!
有意願者可以先把你的愛車照片讓K-Detailing進行初步審核唷!!!

3.jpg 
活動內容及條件:
1.只要是深色車系(例如黑,深綠....等等之類)或者紅色車系,或者特殊色車系,白色車係僅限定已氧化的車況唷!
2.車況需無大碰撞凹痕,前後保險桿切勿傷痕累累剝落掉漆,漆面若有見底刮傷請先自行把漆點滿.
3.Detailing 不是萬靈丹,K-Detailing更不是鈑金或者烤漆廠的師傅,請願意報名的朋友,先在自有部落格相簿上傳車體各部位鈑件的照片,以助判斷車況,請於白天的室外拍攝,K-Detailing將會依照每台車的狀況,先行提供適合的Detailing 的施作內容給參加的朋友知道唷!

活動辦法:
1.每個月會固定徵求北部跟中部各一台車.

活動地點:
1.台北市北投區  (每個月一台,在非假日時段舉行)若是您是週邊區域,方便到此地點的,也歡迎您報名參加.

活動費用:
已被徵選的朋友只需提供K-Detailing的營養午餐及飲料無限暢飲(嚇唬您的啦)即可^^.

若您對此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提出詢問唷!
也希望您把這個活動訊息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