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K-Detailing又再次與FOX.C.G一起聯手,再次的把這台披覆著"灰色面膜"賓士車回復它的風華光采,K-Detailing常常在路上看到很多高級的名車,很多只能遠遠的看著它們,一走近看,卻發現漆面的狀態奇糟無比,真是替這些名車感到可惜阿! 這張車頭照看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明亮,有年輕的感覺呢^^
P1030212.jpg 
這次K-Detailing分別與FOX.C.G測試了新的國外拋光產品(因為國外尚未上市,所以品牌名稱暫不公開),拋光清潔後的質感,摸起來宛如已經上完蠟般的細緻滑嫩,幾乎沒有粉塵,處理漆面瑕疵的效率也很高,後續K-Detailing會再找機會拿同等級的產品做對照測試在跟大家報告的.這次使用的漆面保護產品是Wolfgang Deep Gloss Paint Sealant 3.0,他是美國汽車美容用品AutoGeek自家的品牌,單價上不算低,美金售價為39.99元,台灣售價為1100元左右,使用起來很容易,它最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它使用後的觸感了,不同於K-Detailing以往所使用過的漆面保護產品,更滑嫩,更細緻(觸感的描述,實在很難),但是你如果把車車當老婆看,那你大概會愛死這個老婆肌膚的觸感了

過程分享:

1.車體清洗(兩桶水洗車法+Optimum Car Wash).
2.漆面黏土清潔.
3.漆面拋光(OEM HCC+MCC).
4.塗抹漆面保護(Wolfgang Deep Gloss Paint Sealant 3.0).
5.內裝皮椅清潔及保護(Optimum Leather Protectant).

天氣:

1.引擎蓋使用OEM HCC拋光清潔後,把漆面那層原本的"灰色面膜"除去了,露出漆面原有的純色藍的乾淨.
P1030183.jpg  

2.葉子板使用OEM MCC拋光清潔後,看起來原本漆面這層灰色面膜還蠻厚的呢
P1030182.jpg   

3.副駕門片使用OEM MCC拋光清潔50/50後.灰色面膜不見嚕!
P1030180.jpg    

4.OEM MCC拋光清潔後.
P1030176.jpg   

5.行李箱蓋OEM MCC拋光清潔後,還看的到一點點的直線紋.這也是大部份之後的殘餘了.
P1030177.jpg   

6.塗抹漆面保護Wolfgang Deep Gloss Paint Sealant 3.0後,看起來就像被水包著一樣.
P1030189.jpg   

7.塗抹漆面保護Wolfgang Deep Gloss Paint Sealant 3.0後,亮度及反射能力都提高了!
P1030206.jpg   

8.塗抹漆面保護Wolfgang Deep Gloss Paint Sealant 3.0後,乾淨清澈的質感,透著明亮的感覺!
P1030211.jpg   

9.看起來是不是很滑嫩呢!
P1030201.jpg   

10.雖然已經傍晚5點多又快再度下雨的天氣,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漆面那層水亮感.
P1030223.jpg   

11.天候不佳,但是靠著不多的光線還是讓車看起來光芒四射!
P1030226.jpg   

12.使用漆面保護Wolfgang Deep Gloss Paint Sealant 3.0後的引擎蓋,雖然天候不佳,但漆面亮度及漆面質感還是很棒!
P1030231.jpg   

13.水水亮亮的感覺,美極嚕^^
P1030236.jpg   

14.漆面上的一些弧度造成了反射影像的些微變形,但是視覺看起來還是很乾淨!
P10302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