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開黑色的車友問K-Detailing,該怎樣讓他的小黑又黑又亮,而K-Detailing也常常在在"眾多化妝品"中,去尋找,測試,對每款化妝品小黑車的適用程度,K-Detailing希望把每次使用後看到的感覺貼上部落格來跟大家分享,讓大家來看看不同品牌的化妝品在同款車色的表現力如何! 
P1030745.jpg                

牛伯的車剛來K-Detailing基地時,K-Detailing大致上看了一下,車身還有亮度但是發現漆面有著一層灰色物質覆蓋全車,據牛伯說,車已經大約半年沒打蠟了,只有洗車.至於以往牛伯到哪作維護愛車的,這邊K-Detailing就不評論了!

這次整體的處理程序,主要重點工作就是做漆面清潔,沒有把那層"灰色濛濛"的物質去除的話,車漆會無法散發出它原有漂亮迷人的光澤,黑車看起來也會不夠黑,這次牛伯全程在K-Detailing旁邊看著K-Detailing處理它的愛車,對牛伯很抱歉,因為K-Detailing都沒有好好招呼牛伯跟牛伯聊天,深怕一聊天又分心造成處理進度落後及品質不佳.在此謹向牛伯致歉!!

開始時,在洗車的部份,K-Detailing大概用了兩個小時進行車輪~漆面清洗及黏土清潔,拋光清潔漆面部份大約用了3-4小時進行,到整體完畢進行拍照時,工時大約花了六個小時,比預計的時間多花了兩小時,過程當中K-Detailing其實沒有很多的休息時間,頂多就是抽根菸喝口水的時間而已,時間會超出,主要是K-Detailing希望把結果呈現到最佳狀態,希望牛伯的車車能在大會師時是最閃亮的一台黑佛這樣的想法去把牛伯的車車完成的.

整體操作及使用產品:
1.
鋁圈及輪胎清洗(KYH).
2.車體清洗(Pinnacle Quart Foamaster Foam Gun+Optimum Car Wash).
3.全車黏土清潔(Joyband Clay).
4.漆面拋光清潔(Meguiars Mirror Glaze #83 Dual Action CleanerPolish
).
5.塗抹漆面保護(ClearKote Moose Wax).
6.塗抹輪胎保護(Meguiars Gold Class Endurance High Gloss Tire Gel).
7.塑料清潔及保護(Meguiars Gold Class Trim Detailer).

天氣:傍晚灰灰....非熊灰色的天空小餘暉.

1.使用Meguiars Mirror Glaze #83 Dual Action CleanerPolish拋光清潔後,把灰灰的漆面處理過後的50/50對照圖片.右邊漆面的黑色看起來是不是乾淨了許多呢!
P1030712.jpg

2.葉
子板拋光清潔後,不僅漆面乾淨了,也除去了大約70%的細紋(除去的程度視漆面細紋深淺而定,比例各有不同).
P1030714.jpg

3.門片使用Meguiars Mirror Glaze #83 Dual Action CleanerPolish拋光清潔後,乾淨的黑色漆面跟灰灰霧霧的原本漆面形成了對比,那層灰灰霧霧的就是讓漆面不夠閃亮的殺手之ㄧ.
P1030718.jpg

4.屁屁葉子板使用Meguiars Mirror Glaze #83 Dual Action CleanerPolish拋光清潔後,漆面還沒上蠟就已經散發出動人的光澤感了.牛伯在旁觀看直呼,好亮!好亮!
P1030719.jpg

5.拋光清潔(Meguiars Mirror Glaze #83 Dual Action CleanerPolish)+漆面保護(ClearKote Moose Wax)後,雖然已是傍晚五點多,且沒有太陽光,但是整體的看起來的就像是這張照片所呈現的,!!!
P1030753.jpg

6.換個角度再來看看整體的感覺,使用過ClearKote Moose Wax後,散發出來的亮度真是沒話說!
P1030743.jpg

7.稍微近看一點,可以看到很乾淨的黑色帶著水的光澤.
P1030730.jpg

8.不同光線的反射,呈現出來的黑色閃亮感也會有些許不同!這也是車車迷人之處!
P1030761.jpg

9.在屋簷下,漆面的光澤及反射都很不錯!
P1030733.jpg

10.在屋簷下,漆面的光澤及反射都很不錯!
P1030736.jpg

11.K-Detailing愛死這個感覺了!
P1030731.jpg

12.使用後漆面的亮度及反射都更好了!很明亮很乾淨的黑,好像一片墨鏡!
P1030742.jpg

13.這張看起來,好像蓄勢待發的殺手,黑的發亮很有霸氣感!
P1030752.jpg

14.這張拍攝時,K-Detailing刻意避開光線的反射,主要就是要看黑的夠不夠黑!
P1030744.jpg

15.使用後漆面看起來很嫩很水,光澤及反射都很棒!
P1030757.jpg

17.這張是牛伯裝上了自己從英國進口的RS版尾翼,應該是台灣目前唯一的一支吧!看起來別有不同^^

P10307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