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車內空間

多久沒好好清理了呢?

尤其是布質料多的車

其實要更注意車內空間的清理

因為布質的孔隙

更容易隱藏灰塵跟細菌

很多時候

有些車開到橘客~

當我接手準備開進店內的時候

我看到中控台的厚厚的一層灰塵~

其它地方我就不用看了

因為~最明顯的地方都如此了~

更何況其它不明顯的地方

在接受電話預約時~

有的車主都會問我~

有包含內裝清潔嗎?

會特別問我這段話的車主~

我都會告訴車主~

如果車內太髒~會再酌收費用

除了髒亂~積塵重以外

夏天天氣炎熱

很多人上車前~都已經一身大汗了

一坐上車~身上的汗水

就跟車上的布椅或皮椅接觸

因為車主每天使用自己的車

其實~已經對自己車上的味道麻痺了

有時候~我接手準備開車進店內

一進車內~就聞到車上的味道~

也不好意思跟車主說

所以以些車主會在車上放上芳香劑

讓車內味道降低~

車內的清潔及保養~

你重視嗎?

還是你已經忽略很久了?

若你有需要車的清潔及保養

麻煩你在來電預約時~一併告知橘客

讓橘客可以為你準備充足的時間

讓你的家人還有朋友~

有個乾淨清爽的乘車環境~

橘客預約專線: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471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

有時在忙

沒辦法聽到馬上接起來~請見諒

P1080628.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汽車車內裝清潔 洗車/洗車打蠟/鍍膜/玻璃鍍膜/新車美容/大美容/小美容/車內除臭殺菌消毒/雨刷更換/汽車電瓶更換

P1080630.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汽車車內裝清潔 洗車/洗車打蠟/鍍膜/玻璃鍍膜/新車美容/大美容/小美容/車內除臭殺菌消毒/雨刷更換/汽車電瓶更換

P1080631.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汽車車內裝清潔 洗車/洗車打蠟/鍍膜/玻璃鍍膜/新車美容/大美容/小美容/車內除臭殺菌消毒/雨刷更換/汽車電瓶更換

P1080632.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汽車車內裝清潔 洗車/洗車打蠟/鍍膜/玻璃鍍膜/新車美容/大美容/小美容/車內除臭殺菌消毒/雨刷更換/汽車電瓶更換

P1080633.jpg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