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美容會員優惠 福斯GTI 洗車打蠟 / 鍍膜 / 玻璃鍍膜 / 新車美容 / 大美容 / 小美容 / 車內除臭殺菌 / 雨刷更換

橘客有沒有會員的服務?

這是很多第一次來橘客的車主

都會向我提出的問題

在很多年前~

橘客確實有會員的作法

後來作了整體的考量~取消了

目前只有給以前~

一些維護頻率正常的車主~

繼續使用橘客會員服務

在汽車美容的領域裡~

所謂~會員制度的作法

不外就是你預付一筆金額~

購買多少次的服務~

而且沒有使用期限

(如果碰到經營不善倒閉的

就算你倒霉了)

或者是採包月制~每天或每週~

進行車體清洗維護...等等

大概都是用這種方法~來優惠車主

但~從以前到現在我觀察這多年了~

汽車美容市場上有名的會員店

這些會員的車~真的慘不忍睹

也許你會想問~

橘客為什麼取消會員制度?

1.我不想用優惠的價格

綁住用自己想法顧車的車主

因為怎麼顧車~

從來不是車主可以判斷的事

汽車美容的選擇~端看車主對車的態度

如果你會很在意車上的點點滴滴

那麼一家汽車美容店的好壞

對你顧車影響真的很大

但是你如只是久久作一次汽車美容

那麼~選什麼汽車美容店

真的沒太大差別

P1140120

2.橘客的會員是限期使用~非不限期

既然要顧車~當然脫離不了定期維護

而定期就會有限期~

沒定期或限期的話~車子怎會顧的好?

P1140104

3.橘客的利潤空間沒那麼暴利

沒辦法原價幾萬折扣後變成幾千

也不會推出一些所謂套餐~標榜

打折打到骨折的方案來吸引車主

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的事

作生意~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賠錢做生意~你真的相信嗎?

充其量~只是數字遊戲罷了

我不玩這種詐騙手法

P1140106

雖然橘客目前沒有再作何優惠的方案

但是對於一些忠實固定的車主

橘客還有一些隱藏版的優惠方式

不定時的回饋給車主

但是我不會刻意說給車主聽

說白了就太假掰了

默默的作~幫車主顧好車就對了

有車主問過我~會員取消了

有沒有可能再收會員呢?

如果你真的想定期再橘客作維護

請你維持我建議的週期前來

我會讓你感覺是超值的

不用拘泥在是否是會員啦!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你是想要洗車~洗車打蠟
所以~不管你是想要

洗車~洗車打蠟
考慮作鍍膜~玻璃鍍膜的問題
還是想跟著流行

考慮作鍍膜~玻璃鍍膜的問題
新買的車~想要做新車美容第一次做該怎麼做比較好
或新買的車~想要做新車美容

第一次做該怎麼做比較好

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漆面太陽紋很多漆面光澤霧霧的
覺得漆面太陽紋很多

看到漆面光澤霧霧的
車上大大小小的刮痕看了很礙眼
車上大大小小的刮痕

看了很礙眼
是不是該做個大美容還是小美容來改善漆面光澤
是不是該做個大美容

還是小美容來改善漆面光澤?
車上空氣很差一陣陣的臭味道
被親人~朋友

抱怨車上空氣很差

不時還有一陣陣的臭味道
車內已經髒太久做個車內除臭殺菌
或是車內已經髒太久

想要做個車內除臭殺菌

不知道怎麼做?
每到下雨就看不到前方的路雨刷老是刷不乾淨
每到下雨~

就看不到前方的路

雨刷老是刷不乾淨?
是不是玻璃的問題還是真的應該去換雨刷?
不知道是不是玻璃的問題

還是真的應該去換雨刷?
讓橘客替你解決煩人的問題
以上這些問題~

你都可以來找橘客

讓橘客替你解決煩人的問題
這些問題可以來找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