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 TIGUAN 太陽紋 / 洗車打蠟 / 鍍膜 / 玻璃鍍膜 / 新車美容 / 大美容 / 小美容 / 車內除臭殺菌 / 雨刷更換

太陽紋~ 是什麼?你知道嗎?

我很久以前寫過幾篇太陽紋

不懂可以看太陽紋...

很多年來~我很少再講太陽紋

因為~太陽紋的產生很難避免

然後~很多人對太陽紋的誤解

讓我覺得~不如不要講

最近~不少車主常問我太陽紋

今天就來聊聊太陽紋

太陽紋是烤漆最輕微的傷害

以現在的情況來說

可以說~從新車開始就有太陽紋

太陽紋是怎麼形成的呢?

我在10年前說~是洗車造成居多

我現在還是會這樣說

很多人把它導向是~打蠟造成

就是要你做他的X釉~鍍膜之類

說做了就不會產生太陽紋

輕微太陽紋必須要在陽光直射

或者晚上在路燈下~才看的到

嚴重的~在什麼燈光下都能看到

那要不要重視太陽紋的傷害呢?

如是眼精揉不下一粒沙的車主

你要重視~但是如果不是的話?

你可以等~等什麼?

就是等你烤漆上的太陽紋

在非直射光線就可清楚看見

除了陽光直射~或者路燈下

就可以看到如髮絲般的細紋

看不懂上面這段話嗎?

最簡單方式~就是等我跟你講!

就是該處理了~不處理會怎樣呢?

只是烤漆光澤會越來越黯淡

打蠟效果越來越不持久

深色車比較容易看到太陽紋

淺色車~白色或銀色~的車

則在晚上路燈直射下才看的到

把烤漆的太陽紋處理掉之後

漆面光澤就是透亮~清晰

光澤是從漆裡面散發出來的

而不是表面的膚淺光澤

就像這台TIGUAN一樣

非常美麗的~

何時應該要處理太陽紋的問題?

橘客都會替車主做把關的!

請注意太陽紋跟刮痕是不同的!

橘客預約更換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洗車~洗車打蠟考慮作鍍膜~玻璃鍍膜的問題.JPG  
所以~不管你是想要

洗車~洗車打蠟

還是想跟著流行

考慮作鍍膜~玻璃鍍膜的問題
想要做新車美容怎麼做比較好漆面太陽紋很多漆面光澤霧霧.JPG
或新買的車~想要做新車美容

第一次做該怎麼做比較好?

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覺得漆面太陽紋很多

看到漆面光澤霧霧的
大大小小的刮痕很礙眼做個大美容小美容來改善.JPG
車上大大小小的刮痕

看了很礙眼

是不是該做個大美容

還是小美容來改善?
車上空氣很差一陣陣的臭味道想要做個車內除臭殺菌怎麼做處理.JPG
被親人~朋友

抱怨車上空氣很差

不時還有一陣陣的臭味道

或是車內已經髒太久

想要做個車內除臭殺菌

不知道怎麼做處理?
下雨~就看不到前方的路雨刷老是刷不乾淨是玻璃的問題應該去換雨刷.JPG  
每到下雨~就看不到前方的路

雨刷老是刷不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玻璃的問題

還是真的應該去換雨刷

以上這些問題~

你都可以來找橘客

讓橘客替你解決煩人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 TIGUAN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