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感恩

這陣子雨多

很多車主都專程來橘客

處理玻璃的視線問題

有些都是抱著試試的心裡來找我

聽聽看我對他講了甚麼話

有時候

我提出了建議

 

有的車主就會說

我玻璃前幾天才在加油站

加油時順便處理了

先不用做好了

 

有的說

我才進廠保養完

保養時有處理玻璃了

先不用做好了

 

有的說

我雨刷才換沒幾個月

應該不需要更換吧?

 

親愛的車主

我只是就專業上所看到的情況

來跟你提出我的建議

你什麼時候去處理過

我並沒有辦法判斷

再者

你也是感覺結果不如你意

所以才跑來找我幫你看看的不是嗎?

我講出我的判斷

並不是要訛你

你都上門抓藥了

藥方我也開給你了

是否採用橘客的建議

是你的自主選擇

我只是盡我該盡的責任

提出建議給你

但是你不要拿著我的藥方

去找別人抓藥

別人不見得真的懂得問題出在哪

搞不好我還要被別人打一針

 

舉例來說

我看過不少

經常一直在換雨刷的車主

看到橘客牆上掛著雨刷一整排

問我賣的雨刷好用嗎?

我看了一下他的雨刷

我跟車主說

你目前的雨刷應該沒問題

只是玻璃的問題沒處理好

換再多的雨刷

只是浪費

車主抱著姑且一試的心裡

結果~

玻璃我處理好給他看

雨刷一試刷

他覺得

~原來他再加油時順便處理的玻璃

跟我處理的玻璃差別那麼多

當然差很多

他收你多少錢呢?

他只要當下你看到有感就夠了

能維持多久不是他的訴求

不然你下次怎會再用同樣的方式處理呢

於是

加油時順便處理便成了你的常態模式

 

我要強調的是

 

不管你是在哪邊的處理

不是不好

他們有他們處理上的訴求

有的比較適合非常非常非常輕微視線不清的狀況

而我的處理方式

是就當下你來店內

我所看到的情況

當下能根治儘量根治

提出給你的建議

我沒辦法知道你什麼時候曾經處理或者更換過

這點~請車主務必要諒解!!!!

116294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汽車玻璃油膜 玻璃鍍膜 雨刷更換
116297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汽車玻璃油膜 玻璃鍍膜 雨刷更換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