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更換 / 汽車電池更換 / 汽車電瓶電池沒電 / 汽車接電救援 / 汽車電瓶價格

為什麼它這麼短命?

電瓶壽命才7個多月而以

電瓶壽命才7個多月而以  

讓車主自動提早找我更換

讓它下課一鞠躬

加水電瓶真的能用比較久嗎?

我想~答案留給你評斷

但是車主會讓它提早下課

不會沒有原因的

我只能說~這顆電瓶無法負荷

新款車輛的高耗電需求

無法有效平衡電力供需

充分發揮電瓶的重要性

現在新款出廠的車

電子輔助的零件越來越多

電瓶扮演的角色越顯重要

很多人會想

你一個洗車的~懂啥電瓶?

如果你是這樣認為~

很抱歉~因為我不夠努力

讓你瞭解我~

對電瓶的知識及堅持

我常說~同樣品牌的電瓶

在不同店買~效果會不同

我不是為了銷售電瓶才這樣講

而是我有深刻的經驗及體認

才語重心長講出這段話

電瓶對一台車來說

真的太重要了

到底有多重要?你想知道

請你來橘客問我~問又不用錢

我只能告訴各位朋友

電瓶更換這個服務

不是橘客的副業

不是兼著作的服務

而是橘客的正業

我對電瓶服務的堅持

不比汽車美容領域還低

如果你是愛車的人

就像機油一樣~你會覺得

用啥了品牌機油

讓你開起來最有感

而電瓶~也是如此

如果~你只是希望

電瓶能發動車子就夠了

那................

很多地方賣的電瓶

都能滿足你發動汽車的需求

但是~你如果對開車有感~

重視車子行駛時的線性感

那.................我能夠

推薦最適合你車用的電瓶

橘客電瓶更換作業程序

全程不斷電更換電瓶

電瓶更換完畢檢查充電系統

再使用電腦診斷機檢測

全車電子模組是否有異常

歡迎線上諮詢: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電瓶更換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