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加大電瓶更換AMARON 85D23L銀合金電瓶紀錄

豐田 TOYOTA WISH 計程車

滿街都是~應該是

車內空間好用又省油的關係吧

再到橘客之前

這台WISH電瓶已經壞了

接電啟動後~

車主路上找賣電瓶的看到橘客

就停下詢問WISH電瓶更換的事

問完WISH電瓶更換的問題後

就離開了~然後~沒隔多久

車主把車直接開進來橘客

說~幫我把電瓶換了吧!

我打開引擎蓋~就看到

這台WISH電瓶不一樣

車主有升級規格加大電瓶了

你看第二張照片的電瓶比較

照片右邊是原廠電瓶規格

照片左邊是加大電瓶規格

我問車主要用原廠電瓶規格

還是跟他車上現在的規格一樣?

車主說真不知道兩者有啥差別

他說用起來都是很快就壞~

平均6~8個月換電瓶

從來沒有超過一年才換電瓶

頂多大顆比小顆多一兩個月

我說怎麼可能?

所以~我電瓶安裝測試完畢後

告訴車主一些注意事項

請車主定時回橘客做電瓶檢測

這段期間內~漏了兩次沒來

結果~車主按照我的方法

橘客的電瓶~

讓這wish司機使用了1年半

電瓶使用里程83000公里左右

也許你會說~才83000公里

但是請你注意~

是大約一年半的時間

再者營業車幾乎整天

引擎都是發動中的

電瓶長時間不斷進行充放電

對電瓶內結構造成很大的負擔

所以很多計程車電瓶壽命

大都是6個月~10個月之間

看計程車司機怎麼跑車

電瓶的使用壽命就差別很大

電瓶1年半里程數83000公里

我不是要說橘客電瓶很厲害

我只是覺得~

任何東西都有正確的使用方法

電瓶~當然也有正確使用方法

而橘客可以再從你的使用習慣

建議你如何延長電瓶壽命

後來~我知道為什麼wish車主

電瓶壽命老是用不久了~

這是後話了~表過不提

讓我學到一個經驗

人~不能太好心

全程不斷電更換WISH電瓶

電瓶更換完畢檢查充電系統

再使用電腦診斷機檢測

全車電子模組是否有異常

WISH電瓶推薦橘客建議

電瓶規格及電瓶價格如下:

1.AMARON 55B24LS銀合金電瓶

2.VARTA 65B24LS銀合金電瓶

3.Power Zone 66B24LS銀合金電瓶

4.Sail 75B24LS銀合金電瓶

5.VARTA 80B24LS EFB銀合金電瓶

WISH電瓶使用55B24LS紀錄

WISH電瓶使用EFB電瓶紀錄

WISH出廠年份2009-2016年

都可以使用上述的電瓶規格

當然你也可以像這台WISH

使用加大電瓶規格

如果你的WISH要換電瓶

請讓橘客電瓶

為你的WISH服務

歡迎線上諮詢: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WISH電瓶更換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原車上55D23L電瓶.jpg
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原車電瓶是泰國製55D23L電瓶
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汽車電瓶可使用規格比較.jpg
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加大電瓶更換AMARON 85D23L銀合金電瓶與原廠電瓶規格比較
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加大電瓶使用AMARON 85D23L.jpg
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加大電瓶更換AMARON 85D23L銀合金電瓶
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加大電瓶更換後效能檢測.jpg
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加大電瓶更換後效能檢測
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加大電瓶更換後放電檢測.jpg  
TOYOTA計程車小黃WISH加大電瓶更換完畢進行啟動放電檢測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