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 2007年 Coltplus電瓶更換BAREN 85D23L銀合金電瓶

到底是發電機壞了?

還是電瓶壞了?

老闆~請問你~為什麼~

我的電瓶都很快就沒電壞了?

這種問題~經常出現在

車齡稍微久的車主有這個疑惑

假設~排除~少開車~或常開車

或者漏電......等等的人為因素

通常有可能的原因~

就是出在車子發電機上

你若是懂車的人

大概應該知道

很多網站上的資訊都說

車子發動中的電壓~

只要介於13.1-14.5之間都是正常~

這個數值標準~本來就講的有點寬

但是~

其實已經不能適用所有車款了

車齡比較久的車

我個人是覺得~

這個範圍值用在Coltplus車上~

這個電壓範圍還是太寬了

我覺得~

還是要看車款原始設計會比較準

車齡久的車~因為線路已經老化~

線路阻抗提高~

電力的傳遞衰減~也比較多

縱使發電機本身發電能力是足夠的

但是經過線組傳遞電流時~

因為線組老化後的阻抗提高

有可能產生壓降及電流減少

而導致電瓶~

經常處於充電不足的情況

就容易導致電瓶壽命變短

就跟人一樣~長期營養不良的人~

他能夠長命百歲嗎?

所以~橘客每次更換電瓶完畢後

有的車主~

就急於掏錢給我準備離開了

我說~再等等

我檢查一下發電機的狀態

確認沒問題後~才會替這顆電瓶

貼上保固標籤

這台Coltplus電瓶更換後~起動後

尚未開大燈及冷氣等設備

發電機的電壓算正常

但是一旦開了大燈及冷氣後

電壓急速下降至12點多

電壓這麼低~

光是車子本身自己用已經不夠了

更是沒辦法對電瓶充電的

這種情況~

只是一直在消耗電瓶的電

所以~我跟Coltplus車主說

你的發電機需要去做個檢修

不然~電瓶可能又會很快就沒電

所以~我會註明你的發電機有異常

請你檢修後~擇日在過來橘客

讓我取消你的異常現象

才不致影響你的電瓶保固唷

有時候~多等個幾分鐘

有可能發現問題的原因

這關係到我的保固責任

也影響你的使用權益

怪怪~如果有異常~

以前怎不好好檢查一番呢?

全程不斷電更換Coltplus電瓶

電瓶更換完畢檢查充電系統

Coltplus電瓶推薦橘客建議

電瓶規格及電瓶價格如下:

1.AMARON 85D23L銀合金電瓶

2.SAIL 95D23L銀合金電瓶

3.AMARON Q85 EFB銀合金電瓶

4.SAIL Q85 EFB銀合金電瓶

5.VARTA Q85 EFB銀合金電瓶

如果你的Coltplus要換電瓶

請給橘客電瓶為你的Coltplus服務

歡迎線上諮詢: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Coltplus電瓶更換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Coltplus原車上電瓶使用台製湯淺55D23L.jpg
Coltplus原車上電瓶使用台製湯淺55D23L
三菱 2007年 Coltplus電瓶更換 BAREN 85D23L 銀合金電瓶.jpg
三菱 2007年 Coltplus電瓶更換 BAREN 85D23L 銀合金電瓶
Coltplus電瓶更換完畢進行靜態效能檢測.jpg
Coltplus電瓶更換完畢進行靜態效能檢測
Coltplus電瓶更換完畢進行啟動放電檢測.jpg
Coltplus電瓶更換完畢進行啟動放電檢測
Coltplus電瓶更換後進行發電機日間電力負載檢測.jpg
Coltplus電瓶更換後進行發電機日間電力負載檢測
Coltplus電瓶更換後進行發電機夜間電力負載檢測.jpg  
Coltplus電瓶更換後進行發電機夜間電力負載檢測~發現夜間發電機電力不足~建議車主自行維修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