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漆被刮傷了

怎麼辦?

只能夠重新烤漆嗎?

這時候請你別急~

可以把車直接開到橘客

讓橘客為你檢查~是否能夠復原

或者是能恢復到什麼樣的程度

對於烤漆刮傷了

也請車主收拾起~

蠟打一打~就好了

這種錯誤觀念

最要命的是~有的車主

自己用粗蠟搓一搓~

或是自己拿了機器~就硬幹了

很多事~

車主看我在幹的時候

感覺好像很簡單

就拿最簡單的洗車來說

看我們再作~好像很輕鬆

你可以自己洗一次看看~

看看是否輕鬆

實務上~我經常碰到很多車主

自己DIY後~

結果跑來請我收拾殘局

DIY無非是想省錢

還有增加自己的成就感

但是~如果DIY不成

你要花更多錢來解決自己造成的問題

成就感變成很幹

讓自己變的不快樂

何必呢?

又不是天天會刮傷烤漆

如果碰到了~

讓專業的處理就好了吧

烤漆既然刮傷了

能修復到百分百看不出來嗎?

答案是要看刮傷的程度

但是~請不要傳照片給我

問我能修復到甚麼程度

照片上只是平面的~

看不到立體的刮傷程度

如果你是追求完美的人~

眼睛裡~不容一絲的不完美

那~直接重新烤漆

會讓你比較舒服

橘客預約專線: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471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

有時在忙

沒辦法聽到馬上接起來~請見諒

92253.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烤漆刮傷修復 HONDA FIT  汽車烤漆修補 /  汽車烤漆刮痕 / 汽車烤漆復原 / 汽車烤漆填補 /汽車烤漆補漆 / 汽車烤漆局部烤漆
92254.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烤漆刮傷修復 HONDA FIT  汽車烤漆修補 /  汽車烤漆刮痕 / 汽車烤漆復原 / 汽車烤漆填補 /汽車烤漆補漆 / 汽車烤漆局部烤漆
92255.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烤漆刮傷修復 HONDA FIT  汽車烤漆修補 /  汽車烤漆刮痕 / 汽車烤漆復原 / 汽車烤漆填補 /汽車烤漆補漆 / 汽車烤漆局部烤漆
92256.jpg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