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烤漆刮傷修復 / 烤漆擦傷 / 烤漆刮痕

開車出門~難免有意外

不是你碰我~就是我不小心擦你

不管是親~碰~舔~撞~

都會讓車的烤漆~留下痕跡

這痕跡統稱~刮傷~擦傷~刮痕

不管刮傷深或淺~很多人以為~

汽車烤漆刮傷133425.jpg
只要粗蠟打一打~就好了

或者自己看網路影片

啥刮痕修復劑~修復膏的

很神奇~搓一搓就好了

買回來自己弄~乾~乾~乾

又被騙了~不是他騙你~

想讓你買~當然要作效果給你看

只是它找很輕微的刮痕作效果

告訴你的眼精~

它有刮痕修復效果

它只是沒告訴你~

到底對怎樣的刮痕有效而以?

像去藥局買成藥~絲絲有幾種?

都有療效~但不保證一定有效

說到底~還是直接找醫生處理

比較能夠藥到病除~~或者

儘量讓受到的創傷~降到最低

所以~傳烤漆刮傷照片給我看

問我能不能救?能否修復烤漆?

汽車烤漆刮傷修復.jpg
我一定告訴你~我不知道

這不是專業傲慢~也不是屌

隔空問診取藥~我又不是神醫

好啦~既然烤漆產生刮痕了~

怎麼辦?你不用急~也不用怕

刮傷就刮傷了~又不會血流不止

直到精盡車亡~

就是比較難看~有點醜而以

若你要找橘客處理~

可以要打蠟時~預約時告訴我

讓我準備足夠的時間幫你處理

若你覺得很醜~想趕快處理~

或是你只是想要處理刮傷就好

請你先撥空前來橘客~

讓我看看烤漆刮痕的情況

到底是能不能完全修復?

還是只能淡化?或是完全沒救?

我都會在當下告訴你答案~

看看免費~聽我的建議免費

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

汽車百貨貨架上一堆~挑一種

或看看網路那些神奇影片

買回來自己搓搓嚕!

但是不要越搓越慘唷!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汽車烤漆刮傷修復完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