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

老闆~請問你會作鍍膜嗎?

我爬你的文章一段時間了

好像都沒看到老闆你寫作過鍍膜的車子?
【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JPG
反而前一陣子

有看到你寫鍍膜跟打蠟的比較

看來~老闆你好像不太推薦作鍍膜唷?

你覺得我的車適合作鍍膜嗎?
【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JPG
作為一個技術服務工作者

面對每位顧客的車子

其實不該加入自己的喜好

或憑收益的高低來講出不實的話語

而是應該用最客觀的角度

看顧客車子需要的是什麼保護方式

或是怎樣的維護處理
【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JPG
打蠟或鍍膜~對橘客來說

都是為車主做汽車烤漆保護維護的一種服務

但是~問橘客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好?

我倒是比較希望車主是問我~

老闆~你覺得打蠟或鍍膜

哪個比較適合我的用車情況?

這樣比較理性的問法~或許

我的答覆更能貼近你的需求
【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JPG
每位車主問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好?

其實上網搜尋可以找到一大堆答案

若你是懂得如何做理性比較的車主

應該可以看出來~幾乎大部分的答案

都是偏向鍍膜比打蠟好

而這時你應該深入去思考~

為什麼大部分都說鍍膜好?
【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JPG
鍍膜那麼多種?價位差別那麼大?

鍍膜有真有假~你會分辨真假嗎?

價錢貴的鍍膜一定就是真的嗎?

車主真的有辦法做出理性的比較嗎?

我相信~沒有一位車主能做出比較

更甚~連業者所作出的比較

也是違心之論的比較~目的是?

留待給車主用心去瞭解
【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JPG
對橘客來說~沒有最好的服務產品

只有最適合的服務產品

最好與最適合~橘客自信

再面對車主時~能最客觀的角度

說出對車主有益的建議
【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JPG
不管作打蠟或鍍膜在做過之後

一定需要進行正常的洗車維護

洗車的維護~不是只有水沖一沖就好

我不會跟車主說這種謊言
【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JPG
鍍膜與打蠟做哪個適合車主自己?

一個是作一次~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再見

一個是可能每個月要做一次~

端看車主對車的保護維護態度而定

車主上門問鍍膜~能夠面對這種誘惑的業者

大概已經找不到像橘客這樣~

能夠處之泰然的了
【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JPG
我想~這也是在汽車美容這麼競爭的環境下

橘客還能繼續挺立不墜的原因之一

橘客不是不寫作過鍍膜的車子分享

而是~我不想讓車主產生

看到我分享的文章照片

車子是因為做了鍍膜

才會像照片那樣漂亮這種錯誤的觀念

所以有好幾年的時間

我寫貼文~都不註明車子是~

做了橘客什麼的服務名稱

就是不希望車主以為來橘客作相同的服務

就能得到相同的結果

車主對烤漆情況的判斷標準

跟我的判斷標準是很大的落差的

車主可能只能看到眼前的烤漆情況

而我必須要從眼前的烤漆情況~

去判斷烤漆後續會產生的狀況

如果我不能看的比你遠判斷的比你準

那我跟你有何差別?

橘客這家店也不值得讓你上門消費了

你想知道自己的用車情況~適合打蠟還是鍍膜?

橘客非常歡迎你上門一起討論

但是也要請車主對於橘客所提出的問題

能夠坦承相告~

不要讓我用錯誤資訊做錯的建議

車主都怕講真話被店家噱

這點請各位車主放心~

橘客沒那心思去想如何噱

整天想著如何去噱人家~真的太累了

你說是吧?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大度路三段183之2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打蠟或鍍膜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寶馬 BMW X3 洗車打蠟紀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