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Yeti 洗車打蠟 / 鍍膜 / 玻璃鍍膜 / 新車美容 / 大美容 / 小美容 / 車內除臭殺菌 / 雨刷更換

在12月初的時候

我分享過一篇文章~內容是

分享三大顧車密技送給你

你可能忘了~在幫你溫習一下

啥是三大顧車密技?

有朋友跟我講~老闆密技好爛

那三大密技~我也知道阿

問題是怎麼達到那個標準阿?

汽車美容~雖然是清潔工作

但是不管洗車打蠟還是鍍膜

做啥美容都是清潔的功夫

練功夫最重要~不是招式演練

如不懂內功心法或用錯誤心法

招式就算練了千百萬次

也無法使出每個招式真正威力

我送你的~就是最重要的心法

心法對~練招式自然會精進

不管你是自己作還是給別人做

這個心法~都是你取捨的關鍵

每家店的汽車美容處理過程

大都是同樣的武功招式

但是處理後的結果~卻是不同

原因為何?

就是三大密技有沒完全體現?

這三大密技~看似簡單不厲害

其實~我告訴你

厲害的~都是從最簡單的開始

你想看我拆解招式?

讓你知道如何操作如何看懂?

那你可以在我做車時看就好了

每個動作你都可以研究學習

用分享給你的三大密技去解讀

你會越來越厲害的~但是

如果你要我告訴你~

每個招式應該怎樣做才對?

這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面對的車況都不同

招式的應用~就要調整

但是調整的大原則~

還是在三大密技之下來調整

也許你不想懂那麼多~

反正做的不滿意~就換一家

總會有一家滿意的吧?

橘客預約更換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想要洗車~洗車打蠟.JPG
所以~不管你是想要

洗車~洗車打蠟
考慮作鍍膜~玻璃鍍膜的問題.JPG
還是想跟著流行

考慮作鍍膜~玻璃鍍膜的問題
想要做新車美容.JPG
或新買的車~想要做新車美容

第一次做該怎麼做比較好?

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漆面太陽紋很多漆面光澤霧霧的.JPG
覺得漆面太陽紋很多

看到漆面光澤霧霧的?
大大小小的刮痕很礙眼.JPG
車上大大小小的刮痕

看了很礙眼
做個大美容還是小美容來改善.JPG
是不是該做個大美容

還是小美容來改善?
車上空氣很差陣陣的臭味道.JPG
被親人~朋友

抱怨車上空氣很差

不時還有一陣陣的臭味道
車內已經髒太久做個車內除臭殺菌.JPG
或是車內已經髒太久

想要做個車內除臭殺菌

不知道怎麼做處理?
雨刷老是刷不乾淨玻璃的問題應該去換雨刷.JPG
每到下雨~

就看不到前方的路

雨刷老是刷不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玻璃的問題?

還是真的應該去換雨刷?
找橘客解決煩人的問題.JPG
以上這些問題~

你都可以來找橘客

讓橘客替你解決煩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