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3 洗車打蠟 / 鍍膜 / 玻璃鍍膜 / 新車美容 / 大美容 / 小美容 / 車內除臭殺菌 / 雨刷更換 

洗車打蠟DIY

這是一項很棒的運動

一台車一套做下來~有的

很多車主會痠腰背痛好幾天

意志薄落的車主~一次

頂多三次~就放棄了

當然~你被錯誤的方法引導

當然你~無法能夠持之以恆

當然你~搞的腰酸背痛

如果你一次一台就腰酸背痛

我一人一天幾台~十年下來

我全身早就壞光光了

怕腰酸背痛的~於是

有的改用所謂更有效更強的

漆面保護~就是所謂水鍍膜

洗完車或洗車中噴一噴~

然後就完成~更大的謊言!

近日來~我上網查一些資料

順便看汽車美容DIY的網頁

才發現~媽呀怎會變這樣了?

為了賣商品~什麼話都敢講

為了有生意~什麼謊言都講

跟我10年前寫汽車美容DIY

那種誠心想分享奉獻的心

怎會落差這麼大?

又激起我救國救民的心智

玩汽車美容相關產品

玩汽車漆面保護產品

我相信~國內外的東西

我都玩透了從蠟到封體到鍍膜

QD到SPRAY WAX到水鍍膜

我都玩透了也知道所有的屬性

這也是為什麼?

我做車從不來不用產品當標榜

來吸引車主上門讓我宰殺

因為我知道~

如果沒有把車況先處理好

塗再多保護用再好都是枉然~

我也不想用~一層兩層來騙你

為什麼我這樣說?因為~

想賣你產品的說多塗幾次產品

漆面保護會比較厚比較好?

是要讓你產品可以用快一點

你可以趕快再跟他買

開店的跟你說多做幾層

是因為可以多收點錢

因為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再來

這次不宰~更待何時宰阿?

東西不搞點花招~怎麼多賺錢?

產品換個顏色換個味道跟型態

產品換個施作手法號稱新產品

這就是商機阿~生財之道阿

我是憨厚古意的人~

不喜歡人樣這樣對我

我也不會這樣對待別人

我研究喜歡玩到骨子裏

整理出正確的精隨

然後再把研究結果~為人服務

今天禮拜一是我工修日

剛剛一位女車主進來詢問打蠟

說~她因為車都是停室外

問我有沒有打雙層蠟?

甚至有更好的推薦?

財神到了~我這憨厚古意的人

在還沒出去看車況時~

我還是堅定信念~告訴這車主

你的情況根本不需要雙層幾層

看了車況之後~我說

你連最基本的都沒被做好阿!

汽車美容世界裏~漆面的保護

1+1永遠不會等於2~不管~

你1加了N次1~頂多等於1

不管是打蠟還是鍍膜~

永遠只是0到1的距離遠近之分

唉~好累

寫到這我知道我無法救國救民

十年下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100個人或許只有

一個人願意接受我傳達的觀念

但是我還是心存希望向前走

希望這個你~

可以再影響你身邊的朋友

橘客衷心~謝謝你的觀看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想要洗車~洗車打蠟.JPG
所以~不管你是想要

洗車~洗車打蠟
考慮作鍍膜~玻璃鍍膜的問題.JPG
還是想跟著流行

考慮作鍍膜~玻璃鍍膜的問題
想要做新車美容第一次做該怎麼做比較好.JPG
或新買的車~想要做新車美容

第一次做該怎麼做比較好

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漆面太陽紋很多漆面光澤霧霧的.JPG
覺得漆面太陽紋很多

看到漆面光澤霧霧的
車上大大小小的刮痕.JPG
車上大大小小的刮痕

看了很礙眼?
做個大美容還是小美容來改善.JPG
是不是該做個大美容

還是小美容來改善?
車上空氣很差陣陣的臭味道.JPG
被親人~朋友

抱怨車上空氣很差

不時還有一陣陣的臭味道
做個車內除臭殺菌.JPG
或是車內已經髒太久

想要做個車內除臭殺菌

不知道怎麼做?
雨刷老是刷不乾淨.JPG
每到下雨~

就看不到前方的路

雨刷老是刷不乾淨
玻璃的問題還是真的應該去換雨刷.JPG
不知道是不是玻璃的問題

還是真的應該去換雨刷?
橘客解決煩人的問題.JPG
以上這些問題~

你都可以來找橘客

讓橘客替你解決煩人的問題
P12105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