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a洗車打蠟 / 鍍膜 / 玻璃鍍膜 / 新車美容 / 大美容 / 小美容

老闆~我想預約做小美容

因為我車上滴了很多鳥屎果實

我自己洗車時~

發現有一些痕跡洗不掉

我想先做小美容再看看情況如何

我反問車主

那萬一做了小美容沒有效果呢?

那要再做一次美容嗎?

如果你要讓我賺兩次~

雖然我會很開心~

但是我會拒絕你

可以一次做好的事~

我為什麼要分兩次作?

如果你車上產生了汙染問題

洗車無法洗掉~

打蠟也無法處理~想要作處理~

請你先把車開來讓橘客看看

讓橘客看到真實的漆面狀況

並提出合適的美容建議

給你當處理參考

我要提醒你~

當你發現汙染物第一時間內

先把車上的汙染物洗乾淨

可以把污染產生的傷害降到最低

不是放任汙染在漆面上~

然後覺得做個什麼美容

就能把問題解決~如果是這樣想

其實~你不需要來橘客

因為~你的專業程度不亞於橘客

不是洗車打蠟服務的範圍

橘客~不接受提早預約~

因為~漆面必定是有什麼狀況~

是洗車或打蠟無法處理的

在不知道工作內容的情況下~

橘客無法為你保留足夠的服務時間~

若是你的狀況超出洗車打蠟的範圍~

你想說洗車打蠟先作作看

橘客有時看到來車狀況~

不是在洗車打蠟範圍內能處理的

即使你已經預約~依約前來

我當下會拒絕施作~

我寧願損失那個時段

也不免強作沒有效果的服務

請各位要記得~不管你的車漆

佈滿了什麼樣的汙染物~

第一時間~請你立刻就近作清洗

立刻降低或者消除

汙染物對漆面的傷害

不要等~不要怕~怕漆被洗花

如果汙染物侵蝕漆面~跟漆面被洗花

兩者取其輕~應該寧願不要被侵蝕

這是非常重要的顧車觀念~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Fabia洗車打蠟.JPG
所以~不管你是想要

洗車~洗車打蠟

還是想跟著流行

考慮作鍍膜~玻璃鍍膜的問題

Fabia洗車打蠟.JPG

或新買的車~想要做新車美容

第一次做該怎麼做比較好

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Fabia洗車打蠟.JPG

覺得漆面太陽紋很多

看到漆面光澤霧霧的

車上大大小小的刮痕

看了很礙眼

是不是該做個大美容

還是小美容來改善?
Fabia洗車打蠟.JPG
被親人~朋友

抱怨車上空氣很差

不時還有一陣陣的臭味道

或是車內已經髒太久

想要做個車內除臭殺菌

不知道怎麼做?

Fabia洗車打蠟.JPG

每到下雨~

就看不到前方的路

雨刷老是刷不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玻璃的問題

還是真的應該去換雨刷

Fabia洗車打蠟.JPG

以上這些問題~

你都可以來找橘客

讓橘客替你解決煩人的問題

Fabia洗車打蠟.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D 的頭像
    K-D

    橘客(K-Detailing)(Battery)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