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日產K11 MARCH電瓶更換AMARON 55B24L銀合金電瓶紀錄

這台MARCH因為電瓶沒電了

所以行駛中在快車道上熄火了

車主打電話請橘客去換電瓶

為什麼行駛中在快車道上熄火呢?

因為電瓶沒電了

為什麼電瓶會沒電呢?

因為車子發電機壞了!

所以行駛中沒辦法對電瓶充電

所以車子在路上開著~就熄火了

汽車行駛中熄火原因有很多

今天這個案例~值得你參考

這台車在今年大年初二的時候

在行駛中發生熄火問題的

車主再放年假前~

就因電瓶沒電

請熟識保養廠換電瓶

當時因為已經下班開始放年假

保養廠叫不到電瓶

所以拿顆舊電瓶讓車主頂著用

告訴車主~用10天應該沒問題

當天換電瓶後~車主就沒用車

直到大年初二帶老婆回娘家

早上到娘家這段路還沒事

準備帶妻小要回家的時候

車子突然無法發動

後來找人接電啟動車子了

也找到了橘客~要過來換電瓶

結果在前來橘客的路上

車子行駛中在快車道上熄火

車主怎麼找到橘客的?

這邊省略不提~

大過年的服務車主

大概找不到幾個!

車主又來電告知我熄火情況後

我詢問~車主一些情況

我心裡大概知道原因是什麼了?

拿著工具箱~電瓶帶了兩顆

馬上趕過去車主現場

到了現場之後~我在快車道上

先讓車子發動後移車到路邊

先做一番檢查~為什麼要檢查?

我要先排除熄火原因

不是引擎或機械問題所引起的

如果是引擎或機械問題造成

我替車主換了電瓶也沒用

我確定熄火原因是因為發電機損壞造成電瓶沒電的問題後

向車主提出幾個問題:

1.從現在熄火的地方開回家要多遠的距離?

2.開到家裡需要多久的時間?

3.家裡離熟識的保養廠多遠的距離?

車主回答後~我大概計算一下

為什麼要計算?

我要計算發電機不充電的狀況下,新電瓶的電量能否讓車主把車開回家,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帶兩顆電瓶出門的原因!

我告訴車主現在電瓶更換後:

1.關掉車上所有的用電~冷氣~行車紀錄器~衛星導航.....等等之類

2.發動後就直接開回家或者直接開到熟識保養廠處放置,在更換發電機前都不要再發動車子

3.等年後開工後~請保養廠幫你更換發電機

4.發電機更換後~務必請保養廠幫你把新電瓶重新充電

5.如果保養廠跟你講開車就會充電,那請你來橘客我幫你重新充電,發電機損壞的情況下使用新電瓶開車後~

用開車的方式要讓電瓶再度充飽電是不太可能的,但若舊電瓶已經使用超過一年以上,我建議還是連同舊電瓶一起換掉

舊電瓶經不起這種情況下的使用~就是不死也內傷嚴重!

開始進行MARCH電瓶更換:

1.全程不斷電換電瓶

2. 電瓶更換完畢檢查充電系統

在檢查充電系統時就發現

車子發電機電壓只約12V伏特

造成車子行駛中電力不足

而導致汽車行駛中熄火

更不用說發電機要幫電瓶充電

就是台語說的生吃都不夠了還想要曬乾儲存!

接著我再去看儀表板上的電池符號是否有亮燈?

果然是亮著!

汽車儀表板電池符號燈亮原因?

我問車主電池燈亮多久了?

車主回答我~過年前就亮著了

他以為是電瓶壞了

然後那時電瓶也無法發動車子

才去熟識保養廠換電瓶

如當時保養廠更換備用電瓶後

能夠多一份心檢查發電機情況

就不會發生行駛中熄火的問題

請所有車主注意!

汽車儀表板會出現的燈號

都是警告你車子有異常

當你看到儀表板任何燈號亮起

都應該即刻去做檢修

這是駕駛人最基本的責任

MARCH電瓶推薦橘客建議

電瓶規格及電瓶價格如下:

1.AMARON 55B24L銀合金電瓶

2.VARTA 65B24L電瓶

3.Power Zone 66B24L銀合金電瓶

4.Sail 75B24L銀合金電瓶

5.VARTA 80B24L EFB銀合金電瓶

MARCH出廠年份1993年-迄今

都可以使用上述的電瓶規格

如果你的MARCH要換電瓶

請讓橘客電瓶

為你的MARCH服務

歡迎線上諮詢: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電瓶更換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NISSAN日產MARCH原車電瓶使用台製GS 46B24R電瓶.jpg
NISSAN日產MARCH原車電瓶使用台製GS 46B24R電瓶
NISSAN日產MARCH電瓶更換AMARON 55B24L銀合金電瓶.jpg
NISSAN日產MARCH電瓶更換AMARON 55B24L銀合金電瓶
NISSAN日產MARCH電瓶更換完畢進行靜態效能檢測電壓12.71冷啟動電流464CCA內阻5.88歐姆.jpg
NISSAN日產MARCH電瓶更換完畢進行靜態效能檢測
NISSAN日產MARCH電瓶更換完畢進行啟動放電檢測啟動電壓微10.15伏特.jpg
NISSAN日產MARCH電瓶更換完畢進行啟動放電檢測
NISSAN日產MARCH電瓶更換後進行發電機負載檢測發電機損壞電壓只有12.14伏特.jpg
NISSAN日產MARCH電瓶更換後進行發電機負載檢測~檢測結果發電機損壞電壓過低,導致汽車行駛中電力不足造成汽車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