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都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

我相信有這個困擾的車主

都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到底要怎麼做才是最好?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JPG
蠟打好一點的?

蠟作貴一點的?

定期做大美容還是小美容?

還是作目前最流行的鍍膜?

橘客經常在網路到處瀏覽~

所以對於一些車主在車隊論壇

或是在臉書社團的分享

我也會去看看車主都是怎麼說的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洗車.JPG
說法真的很多~眾說紛紜

在我看來~那都只是個人經驗而以

不足以一概括來定論

不能把它當作準則~

而且每個車主的認知感受標準不同

更多的是車主被委託置入性的行銷

那些跳過我們不做討論~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洗車打蠟.JPG
最常見到的分享說法~

有的車主說~他去做了XXX~

偶而想到就洗洗車~

烤漆還是很漂亮

車主自己覺得漂亮~都要尊重

但是別人看了搞不好只是SOSO

因為每個車主對漂亮的感受及標準不同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鍍膜.JPG
橘客長期以來的汽車美容觀點

不是用單一個案來跟大家分享

是有大量的實戰所得出來的結果

然後把結果整理歸納

用簡潔的文字分享給橘客的車主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玻璃鍍膜.JPG
每個車主用車習慣及環境~

維護頻率~顧車方式都不同

自然不能每個車主都用一樣的方法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新車美容.JPG
一樣的打蠟~一樣的鍍膜

一樣的汽車美容方式~

就都會達到相同的結果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新車鍍膜.JPG
請車主一定要建立這個認知

24小時都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

方法很簡單~我已經不斷的宣導了

只要車主能夠配合橘客

還有接受橘客的建議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大美容.JPG
車子要維持跟這台GOLF相同亮麗

其實不是很困難的事~

重點是~也不是要花很多的錢

才能達到跟這台GOLF一樣的效果

叫車主配合店家及接受店家~

我相信很多車主當下都有一個OS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小美容.JPG
靠!!!老闆~你到底想幹嘛?

說真的!!!橘客不想幹嘛~

橘客只想幫你把車顧好

不想你浪費辛苦賺的錢

就這麼單純~就這麼簡單

可不可以呢???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車內除臭殺菌.JPG
很多時候~我覺得汽車美容的事

一開始車主都想太多加上店家慫恿

結果車沒顧好顧漂亮

也浪費了很多錢

能不能把車顧好關鍵在於車主本身

而不是車主灑錢就能顧好車

如果你的車是24HR戶外停車

對漂亮的定義~請維持戶外車標準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雨刷更換.JPG
24HR戶外車跟純室內車

這是不同的停放環境標準~

這樣的類比不具任何比較意義

24HR戶外停車~

想要得到跟室內停車一樣的效果

不是不可能~還是有機會

只是車主願意做到怎樣的程度?

如果你是戶外車~想要超過室內車的效果

最簡單最容易達到的方法~

用你願意顧車的熱情~把車停室內

你不要認為橘客再說幹話

因為不可能要~

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阿!

這都是有相對關係的啦!

不瞞每位車主~就算都是室內停車

我從來橘客的那麼多車觀察下來

烤漆狀況比戶外停車慘的也是很多

所以~停車環境只是一個影響因素

但是後天的顧車方式是否正確

才是決定是否能夠~

保持烤漆光澤的最大關鍵阿

請注意標題我說的~我是說保持

而不是說保護

保持是人為的~保護是產品的

保持比保護重要太多了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24HR戶外停車~要怎麼保持烤漆光澤?】福斯GOLF水鍍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