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飄~

哪有不挨刀

更何況是車子

 

天天跟著車主出來社會走跳

難免會有受傷的時候

但是~受傷有分輕重程度

重傷的就不用講了~只有砍掉重練

但是輕或中等的刮痕呢?

該怎麼處理~

有時候~可能只是一整片板金的一小條

就是很局部的~就考驗著車主

該怎麼辦?

常常有車主~

可能透過臉書或者LINE

傳漆面受傷的照片給我看

問我能不能修復~

能修復到甚麼程度

需要多少時間

修復需要多少錢~

我要先告訴車主~

漆面修復~一定要借助POLISH

啥是POLISH~就是漆面拋光~

拋光就是研磨漆面~

研磨~沒錯~我講的是研磨

就是用聽起來很可怕的研磨~

來達到修復漆面瑕疵或者刮傷的目的~

有的車主會問我~

那會不會把金油磨光光

當然不會阿~

那橘客早就被車主幹爆了

如果要把金油磨光誰不會~

你都可以做的到

技術工作者就是~

能過透過漆面拋光的處理

而又能有效降低漆厚的損耗

這才稱的上是技術阿

而且橘客在修復前~

我也會跟車主講大概能修復到何種程度

車主同意後我再動手修復

車主一定要有一個認知

既然是受傷~

就一定有傷痕~

幸運的~能夠修復到完全沒痕跡

但是傷口痊癒~也有可能留下傷疤阿

這是車主應該要有的心裡準備

而有的車主~漆面受傷後

會自己拿粗蠟~推一推

我要拜託車主~

不要被網路影片騙了

網路的刮痕~都屬於淺的~

有的根本沒傷到金油~而且

刮傷不是推一推不見了就沒事

粗蠟會製造更多的細微刮痕

你會發現~怎麼漆面變成霧霧的

粗蠟這可怕的東西~

粗蠟不是汽車美容該用的工具

它太粗了~拿著粗蠟用手推~

可以把漆磨光光的

你知道嗎?

所以~除非你很有把握可以自己處理

不然~我建議你還是找橘客~ 

橘客預約專線: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471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

有時在忙

沒辦法聽到馬上接起來~請見諒

P1080051.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烤漆刮傷/漆面擦傷/烤漆刮痕修復/烤漆刮傷拋光/烤漆拋光
P1080054.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烤漆刮傷/漆面擦傷/烤漆刮痕修復/烤漆刮傷拋光/烤漆拋光
P1080050.jpg
橘客汽車美容專門店.烤漆刮傷/漆面擦傷/烤漆刮痕修復/烤漆刮傷拋光/烤漆拋光
P1080055.jpg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