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灰色系的車好照顧】

說過了白色車~也聊過黑色車

目前汽車的三大基本顏色

黑~白~銀灰三個顏色

我想~不管是什麼車款

銀灰色的車應該全台灣最多數量的
福特 KUGA洗車打蠟.JPG
為什麼會是數量最多?

我想原因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是比較好照顧阿!

輕微的髒或落塵~

不像黑色車那麼明顯

久一點沒洗的髒~可能已經卡底的

又不像白色車容易發現
福特 KUGA鍍膜.JPG
而在烤漆的光澤上

如果是比較深的銀灰色

就像今天這台KUGA的鐵灰色

就是屬於比較深的銀灰色烤漆
福特KUGA玻璃鍍膜.JPG
不管是白天或晚上

看起來烤漆的光澤還是很漂亮

講到這種深灰的烤漆~順帶一提

像KUGA這種深灰的烤漆是帶有珍珠粉的

在烤漆材料上屬於特殊珍珠漆
福特KUGA新車美容.JPG
所以~特殊珍珠烤漆時的費用

也會比一般銀粉漆貴很多

所以~如果想要輕鬆顧車

銀灰色系的車~真的是不二選擇
福特KUGA大美容.JPG
為什麼銀灰色的烤漆好顧呢?

點狀的烤漆瑕疵就不說了

我是以烤漆整體來提出看法的

因為烤漆顏色的關係~

可以讓很多烤漆的瑕疵被淡化
福特KUGA小美容.JPG
尤其是那種屬於全面侵蝕性的瑕疵

例如酸雨侵蝕或細微的水漬所造成的瑕疵

因為顏色相近~車主真的不容易發現

在汽車美容實務的工作上~有時候

我已經發現車漆有侵蝕的狀況

在向車主說明時~我看車主的表情
福特KUGA車內除臭殺菌.JPG
就知道~車主聽不懂也看不出來

或許車主還會以為~這老闆在講啥?

又想敲詐我嗎?

鐵灰色車主們真的不要誤會

我的用意只是要提早讓你知道

車漆已經有產生狀況
福特KUGA雨刷更換.JPG
希望車主之後的維護頻率~或用車習慣

能做一些調整~避免車漆繼續惡化

雖然銀灰色系的烤漆比其他顏色好顧

但是有一好必有一壞

好顧的若沒顧好~當漆面產生狀況時
福特KUGA洗車.JPG
烤漆光澤的衰退~

也會比其他顏色更明顯

會比其他色系更容產生顯舊的情況

橘客近年來~對車主不斷宣導

顧車只要技術跟方法對了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車漆

都可以維持如新車般的光澤

我不想告訴車主只要做了什麼保護

而可以保持美麗光澤

我想告訴車主的是~

不管你想要做什麼烤漆保護

只要是施作方式正確~都可以的

但是做了保護之後

更重要的是~
福特KUGA汽車烤漆.JPG
使用正確方式並且定期的維護

才能維持烤漆光澤長久不衰

每位車主對汽車烤漆維護的標準不同

橘客無法強制要求每位車主

按照橘客所建議之維護進行

只能就每位車主車的狀況提出建議

並在車主指定的服務範圍內

儘量去達到維持汽車烤漆光澤

不同的用車習慣會造成不同的車況

24小時露天停放的車

24小時車庫進車庫出的車

假設維護頻率都是一樣的

但是因為停放環境的問題

也會造就不相同的車況

如果顧車的觀念不對的話

不管是好顧還是不好顧

怎麼顧都是錯的唷!

但是錯又何彷?車主爽就好啦!哈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福特KUGA烤漆光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