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Superb 洗車打蠟 / 鍍膜 / 玻璃鍍膜 / 新車美容 / 大美容 / 小美容 / 車內除臭殺菌 / 雨刷更換

今年以來新冠肺炎的的疫情不斷提高

很多車主都會問我

老闆~你有沒有做車內消毒殺菌?

老闆~車內需要消毒殺菌嗎?

類似.以上....等等的問題
Škoda Superb 洗車打蠟.JPG
汽車車內空間也是密閉空間

當然需要做定期的消毒殺菌

尤其是季節交替的時候

更是需要做車內消毒殺菌

但是這次的新冠肺炎病毒

其實橘客沒有"一直"告訴車主要做

因為這個新冠肺炎病毒實在太厲害了
Škoda Superb車內消毒殺菌.JPG
以往的車內消毒殺菌的藥劑

並非針對新冠肺炎的病毒

而設計的車內消毒殺菌劑

而且新冠肺炎的病毒的存活期很長

目前全世界各國也沒有

專門針對新冠肺炎病毒的對策
Škoda Superb鍍膜.JPG
還是只能從戴口罩

勤洗手保持乾淨來預防

所以~當車主問我這個問題時

我還是誠實的告訴車主

目前我所使用的車內消毒藥劑

並不是針對新冠肺炎病毒的

所以目前只能比較消極式的來預防

那要怎麼預防或自我保護呢?
Škoda Superb玻璃鍍膜.JPG
車內空間的預防傳染分兩個部分

1.預防呼吸式接觸感染:

不管是你自己開車或者搭成親友的車

請養成上車戴著口罩的習慣

車內空間小都是近距離接觸

更要慎防飛沫...等氣膠的傳染

疫情還沒穩定的這段時間

還是戴口罩做好防護措施避免感染

一般車內空氣式的消毒殺菌

主要有兩種:

一是車內消毒殺菌專用藥劑

再來就是所謂的臭氧殺菌

但是目前這兩種方式都沒有證實

能夠撲殺新冠肺炎的病毒

雖然這兩種方式橘客都有

但是我不會告訴車主

做這個對消除新冠肺炎的病毒有效
Škoda Superb新車美容.JPG
2.預防肢體式接觸感染:

有些車主告訴我他每使用車子前後

會用75%的酒精

或拿類似有酒精成分的濕巾擦

也有的車主說會使用次氯酸水

或稀釋的漂白水來擦拭車內空間

來避免病毒的殘留

非常時期也只能這樣做

但這幾種方式~我都不是很建議

而我也不能對著來店車來用

萬一使用不管哪種方式擦拭過

造成車內皮椅門板塑件..........

車內配件產生退色破損或其他損傷

這樣責任的歸屬會有很大的爭議

再者~若每天要用車的車主

每次的進出車內其實都是一種汙染

你也不可能進出車子

全車內就消毒擦拭一次

所以目前對於新冠肺炎病毒

汽車內該如何消毒殺菌?

我還是建議每位車主以下的方式:

1.請儘量保持車內乾淨

2.上下車均戴口罩

3.上下車前後清潔雙手或戴手套

4.避免不必要的乘客降低傳染源

用這四點來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希望這次的疫情能夠趕快穩定下來

讓大家的生活遠離這種恐懼

【LINE官方帳號搜尋:橘客】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Škoda Superb雨刷更換.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