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Porsche Cayenne 洗車打蠟、鍍膜、玻璃鍍膜、新車美容

我需要鍍膜嗎?

鍍膜真的那麼好嗎?

現在人人都講要鍍膜

從買新車~業務就推薦要做鍍膜

去給人洗車~店家就推銷鍍膜

身邊朋友~也說新車怎不去鍍膜?

到處都講要鍍膜

我真的需要鍍膜嗎?

可是鍍膜好貴唷!

鍍膜的價格落差也很大

從幾千元到幾萬元都有

到底要不要做鍍膜阿~好煩阿!

如果你來問橘客鍍膜

我會先問你~

你會怎樣顧車?

以前的顧車習慣是如何呢?

而不是一開始就告訴你

鍍膜如何又如何嗎?

如果~你跟我的諮詢討論結果

讓我的判斷~覺得你不需要鍍膜

你會接受我的判斷或建議嗎?

事實上~我碰過很多車主

不管是打電話~還是當面談

跟我諮詢討論完~

我提供的建議~是不需鍍膜

10台有9台~還是去做鍍膜

我要再次重申~

我對鍍膜沒有偏見~鍍膜只是

我眾多技術之中的技術之一

有做是好事~但是做鍍膜~

還是需要定期維護車子

沒有定期維護~維護方式錯誤

有做了鍍膜的車~

漆面會產生瑕疵的問題

會比沒做鍍膜還糟糕

我不會想知道~

做了鍍膜的車主~

當初是如何下決定的~

如果想法是~

做了鍍膜~

車簡單洗洗就好

做了鍍膜~

水沖一沖就好了

做了鍍膜~

可以撐比較久沒洗車

做了鍍膜.可以如何~...各種理由

那我只能尊重你的思維

消費是自由的~當然是~

你愛怎麼想~愛怎樣消費

車主開心就好~

我是專業~不容我自由亂講

該怎麼講~該怎樣做

都要在專業的基礎上~

我不會只講你想要聽的~

迎合你的想法~

促使你來橘客消費~

你想要的~是專業的判斷

還是你要~是專業的銷售

專業銷售給你的專業判斷

專業判斷給你的專業銷售

你能明白箇中的差異嗎?

對於任何的漆面保護做法

橘客沒有絕對好壞的差別

只有~你真正需要什麼~

我建議什麼的差別~

因為~橘客是~

專業判斷後給你的專業銷售

橘客預約專線:

02-2895-7660

橘客在........

台北市中央北路四段471號

電話可以多響幾聲~有時在忙

無法馬上接起~請見諒

Cayenne洗車洗車打蠟.JPG
所以~不管你是想要

洗車~洗車打蠟
Cayenne汽車鍍膜玻璃鍍膜.JPG
還是想跟著流行

考慮作鍍膜~玻璃鍍膜的問題
Cayenne新車美容.JPG
或新買的車~想要做新車美容

第一次做該怎麼做比較好

不知道該如何抉擇?
Cayenne汽車太陽紋.JPG
覺得漆面太陽紋很多

看到漆面光澤霧霧的
Cayenne汽車大美容小美容.JPG
車上大大小小的刮痕

看了很礙眼

是不是該做個大美容

還是小美容來改善?
Cayenne汽車美容.JPG
被親人~朋友

抱怨車上空氣很差

不時還有一陣陣的臭味道
Cayenne車內除臭殺菌.JPG
或是車內已經髒太久

想要做個車內除臭殺菌

不知道怎麼做?
Cayenne雨刷更換.JPG
每到下雨~

就看不到前方的路

雨刷老是刷不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玻璃的問題

還是真的應該去換雨刷
Cayenne汽車美容.JPG
以上這些問題~

你都可以來找橘客

讓橘客替你解決煩人的問題
Cayenne汽車美容.JPG

arrow
arrow

    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